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彻底放下旧爱后,你会“滋生”做这4件事的想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彻底放下旧爱后,你会“滋生”做这4件事的想法

2022-03-28 04:08:12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彻底放下旧爱后,你会“滋生”做这4件事的想法

  《前任攻略》:再深的感情也抵挡不住缘分的交错。

  感情有甜蜜也会有苦涩,也许有的人只需要一次,就寻找到一生的挚爱,但并非所有的爱情都是如此。

  相信一提起分手,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很难受的。但感情有时候就是如此,缘分没了,也就该说再见了。

  放下旧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时候你以为自己放下了,却又不知道是否真正放下了。

  如果你能做到这4件事,说明你是真的放下了。如果你想放下前任,这4件事也将是你放下旧爱的解药。

  不去关注

  《人性的弱点》:关注是最含蓄的谄谀。

  相信在不少人刚刚分手的时候,会时常去关注对方的生活。关注的次数,甚至比没有分手之前还要更多。

  也许你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打开对方的社交平台,看对方的朋友圈,并且猜测他发的这些动态,背后有什么意义,是不是故意发给你看的,是不是在暗示你什么。

  也许你会在社交圈子里,旁敲侧击地打听他的事迹。想了解他近来的生活如何,是过得开心还是难过。

  但你做的这些事情,其实都是再做无用功。他早已开启新的生活,只有你还留在过去的回忆里挣扎。

  《分手合约》: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她因为爱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做了什么事。

  一边说着放下,另一边又时常去关注他的生活。这所谓的放下,只不过是在自欺欺人。

  你很难把他从回忆里抹去,那些无意间的想念,也难以控制。在这种情况下,你能做到的,就是主动避免去关注对方。

  如果你把关注对方,当成了生活中的一种习惯,那么思念对方,也将是你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当你主动去关注对方的次数变少了,那么想起对方的次数,也会随之变少。

  想要放下对方,不妨对自己狠一点,不去关注,不去在意,久而久之也就慢慢放下了。

  丢弃与他相关的东西

  《你是我生命里最温暖的事》:把痛苦遗忘,丢弃,才能为美好和温暖的未来,留出一个空位。

  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总会经历过很多的事情,有过很多共同的回忆。

  你们第一次去约会的场景,常去的那家餐厅,你们最喜欢的那场电影,最喜欢听的那首歌……

  触景是会伤情的,想要放下他,首先要先学会放下这些过去,不再去那些地方,触及那些现在对你来说,是痛苦的回忆。

  睹物也会思人,他曾经送给你的那些礼物,不管价值几何,对曾经 的你来说,都是无比珍贵的。

  但对于现在的你来说,却是捆绑住你的累赘。想要放下他,不妨把与他相关的东西扔了或者卖了。既然决定了,该扔的也扔了吧。

  让自己忙起来

  《忙碌与进取》:生活最沉重的负担不是工作而是无聊。

  人在越闲的时候,越容易想七想八。分手过后的那段时间,对你来说会很痛苦。因为你会不自觉地放下所有事情,选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工作和生活都是漫不经心的,似乎一整天下来,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想他了。

  这样的生活方式,会让你更加地度日如年。

  当你觉得痛苦的时候,不妨尝试着让自己转移视线,让自己变得更加忙碌。当你真正忙起来之后,生活也充实了,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他了。

  回归自己的生活

  《前任3》:紫霞离开至尊宝后,至尊宝才能真正成长为孙悟空

  你是你人生中的主角,而他只是一个配角,一个过客。生活是自己的,他既然已经离开了,就代表着他永远离开了你的生活,而你需要回归到自己的生活中。

  你可以约着好朋友出门,可以把精力放在工作中,可以捡起那些曾经被你放下的兴趣爱好,也可以去尝试那些曾经没经历的事情……

  当你发现生活没了他之后,依旧丰富多彩,久而久之自然也能放下他。

  时间会给你答案,告诉你,没了他之后,你会越来越优秀。

  分手之后,你花了多长的时间放下了前任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