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19机制2团日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19机制2团日活动

2022-03-28 17:48:18 作者:羽鸟 来源:羽鸟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19机制2团日活动

  2022年3月27日,19机制2团支部召开了团日活动。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从党的成立到新中国的诞生,是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从新中国成立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前,是党领导的从新民主主义转变为社会主义和建设社会主义的阶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是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党和人民八十年的奋斗、求索,开拓出今天的局面,的确来之不易。本次团日活动目的旨在让团员了解党的发展与取得的成就,明确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明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我们走得更远。同时了解当代青年的职责,让团员明确自身目标,不断提升思想。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宣讲团日主题,接着全体奏唱团歌,然后由主持人结合视频讲授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此外,会议还有着知识答题的小游戏。此次活动结合了讲解知识,观看视频,知识答题等富有意义的环节,不仅让团员直观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繁荣,还学习到了相关的知识。

  此次团日从讨论,准备,到实施,都有班干集体的合作与交流,这样的集体活动很大程度上促进在新学期里各位班干间的磨合,促进了班干团体的建设,也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团日活动指出了当下学生的不良习惯和生活作风,让已经养成不良习性的大学生有所顿悟与收获,让没有未染指这些不好的习性的学子加以警示与启示,让青年学子们明白应不断提升自我实力,更加了解自身的使命担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