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见

2022-04-11 16:33:47 作者:小小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见

  这是发生在小梁上高中时候的故事,那天是个毕业季,他终于鼓起勇气,迈出了决定很久的那一步。

  故事是这样的,小梁一直是我们班级不好的学生,在那天他因为一个转学生好像和班里的好学生发生了冲突。因为转学生很漂亮是个女孩,所以当时的他想让转学生做到她的身旁,就这这时,班长起来说话了,转学生刚来肯定有很多不会的,做到前面来吧,然后班长起来做到了后面,我们班级里谁都知道,这个班长是他自己愿意当的,并不是因为他能品学兼优,所以说这个时候他开始去找小梁的事了,其实最可怕的就是语言攻击了,班长坐到小梁的身旁好像说了很多难听的话,还贬低了小梁,说倒数第一简直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那个时候我们都没有多想,根本没有听到这些话,就以为班长是为了照顾新同学,可以没有想到,这个小梁以后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麻烦。

  小梁也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本领,于是他为了能和新同学说上话,他开始努力学习,开始顾及自己的形象,开始不懂就问,连老师们都注意到了小梁的努力,就在这个时候女同学也跟着夸了一句小梁,没想到的是给小梁带来了更多的麻烦。初中三年,那个女孩一直都是小梁的光,可是小梁却没能鼓起勇气和她告白,因为他感觉那个女孩真的是他遥不可及的梦。三年小梁一直很努力的学习,改变自己,只为了最后能够站在女孩的身边。

  就在这天毕业聚会的时候,他好像再也压不住了,他问了女孩想去的学校,到时候看看自己的成绩能不能报考同一所。女孩说希望我们到时候还是同学,当然也希望是新的同桌哦。短短的几句话,让小梁的生活照进了更多的阳光,他感谢自己能够遇到这个女孩,感谢是她一直鼓励着自己,让他现在变的这么好。

  所以说,事件其实没有那么险恶,喜欢你的人还是很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