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爱的自行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心爱的自行车

2022-04-14 13:15:26 作者:陆如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爱的自行车

  我心爱的自行车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珍惜和喜爱的物品吧!有的同学喜欢自己调皮可爱的宠物,有的同学对自己的水杯情有独钟,也有的同学喜爱精致的手工艺品,而我的心爱之物是自行车。

  那一年,爸爸给我网购了一辆朴素无华的自行车。这辆车朴素得很有来历,上海凤凰牌自行车,老爸老妈的童年回忆。它那身穿黄色中带有一些褐色的衣裳,像一位英姿飒爽的少年;它那车头外侧是刹车把,酷似两根牛角;它那车座后面的坐垫带皮的,很有质感和柔软度,像是皮沙发;它那清脆的铃铛声如同树上的黄鹂鸟,唱着悦耳的歌声。26寸的自行车,增之一分则太大,减之一分则太小,对我却是恰到好处。我挺直上身,骑在自行车上,稳当地往前行。

  为了驯服这辆车,我付出了自己艰辛的泪水。在学会自行车之前,虽然有老爸的指导,但是还是一次次摔倒,也是一次次的扶起来。我摔得疼的时候,都有放弃不学的冲动。老爸好像看穿我的心思,轻轻地拍着我的肩膀说:“学东西不要轻易放弃。记住爸爸教你的三要点:“身体要正,屁股坐定,稳住车头。”这时候,我看到爸爸的瞳孔,那里充满的信任和鼓励。于是我每天一有空余时间就去骑行车。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现在我已经娴熟自如,平稳骑行自行车。

  学会骑自行车,没收了我害怕困难的心态。在学会自行车以后,不管遇到什么难的事情,我都会像学骑自行车那样,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勇于挑战,敢于前行,争取快人一步。这就是我心爱的自行车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感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心爱的自行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