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五种女人,最容易遇到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五种女人,最容易遇到渣男

2022-04-15 01:38:3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这五种女人,最容易遇到渣男

  希望你,不是其中之一。

  在爱情这条道路上,有些女人从开始到最后,总是遇人不淑,遇到的男人,全都是渣男。

  这些女人总觉得是自己命苦,才会一直遇不到好男人,其实才不是什么命的命的问题,是性格和认知的问题。

  总有那么五种女人,她们最容易遇到渣男,被渣男骗。

  年龄不小了,着急把自己嫁出去的女人。

  生活中,有好些恨嫁女,她们眼看着身边的人都结婚了,自己年龄也不小了,就想着赶紧找个人把自己嫁了。她们这种着急的心情,刚好符合渣男不想浪费太多时间的心态,所以渣男会利用她们着急嫁人的心情,去靠近她们,欺骗她们的感情。

  从小缺爱,十分渴望被爱的女人。

  一个在健康环境中长大的女人,总是能分辨爱,而一个从小就十分缺爱的女人,她则不懂得区分。缺爱的女人,男人稍微撩她一下,对她好一点点,她就以为自己是遇到了真爱,赶紧奉献自己,结果可想而知,那个男人,只想占她的便宜而已。

  过于憧憬浪漫,喜欢甜言蜜语的女人。

  有些女人,她们一直十分喜欢偶像剧中的浪漫剧情,甚至把那些剧情投射到现实生活中,希望能遇到一个那么浪漫的男人。这种女人,她们过于梦幻,又总喜欢听甜言蜜语,而这些刚好就是渣男最为擅长的伎俩,所以她们往往很容易被渣男拿下。

  太善良太懂事,不愿意花男人钱的女人。

  在大多数人看来,心底善良,十分懂事,不愿意花男人钱的女人,是十足的好女人,她们理所应当遇到更好的男人。可现实却是,这种太好的女人,更容易遇到不好的男人。坏男人就喜欢这种乖巧的女人,不需要太多成本,就可以享受她的好。

  没有自我没有底线,只知道一味付出的女人。

  爱情是一件特别不讲理的事。在爱情中,一个女人越是放弃自己,一再为男人放下底线,一心一意为男人,男人反而越是不把女人当回事。这种圣母心,只知道一味付出的的女人,她的牺牲感越强,反而越是容易招惹渣男,因为实在是太好骗。

  亲爱的女人,如果不想在感情这条道路上栽跟头,你就一定要小心一点。

  不要恨嫁,年龄从来都不可怕,不要因为缺爱,就轻易去爱上谁,不要太相信,男人的那张嘴,不要太懂事,要敢花男人的钱,不要只知道付出,要看有没有同等的回报。

  希望你独具慧眼,始终远离渣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