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把你当备胎的六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把你当备胎的六种表现

2022-04-18 00:56:0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把你当备胎的六种表现

  要做就做,正宫娘娘。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你对他一片痴心,而他却把你当备胎

  相信没有哪个女人,愿意当备胎,都希望自己是男人的唯一,只不过却难免有时候,你以为自己是唯一,结果不过是个备胎。

  不想成为备胎,就一定要小心分辨。有下面这六种表现的男人,十有八九对你并不是真爱。

  他找你的时候态度十分热情,你找他的时候他却十分冷漠。

  在你跟一个男人的相处中,如果经常是他主动找你的时候,对你十分热情,你找他的时候,他永远都是失联状态。那么对他来说,你真的就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他无聊了,就冒出来找你打发一下时间,他不想理你的时候,就让你处于屏蔽状态。

  对你的事情一点都不上心,也不愿意给你讲他的事情。

  就像你喜欢上一个男人,就会对他的一切都十分好奇,就会想要给他讲好多好多自己的事情一样,爱你的男人,同样也会如此。而那个根本就不想知道你发生了些什么,一点都不关心你,也总是对你隐瞒自己事情的男人,他不过只是把你当备胎罢了。

  从来没在朋友圈晒过你,也从来没有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

  确定你就是他的唯一的男人,他会完全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非常迫不及待地把你介绍给他身边的人。而那个不愿意在朋友圈晒你,也没有带你走进他圈子,认识他的朋友的男人,他就是在给自己留后路,在心里没有承认,你就是那个他想娶的人。

  总是各种向你索取,却一点都不愿意为你付出。

  男人都是很现实的,他的爱在哪里,他的钱就在哪里。所以一个男人若是不愿意为你花钱,还像你各种哭穷,向你索取,那么你可别傻傻地相信他,还一个劲地为他付出,这种男人对你并没有什么真心,他真的就只是在欺骗你的金钱,欺骗你的感情。

  向你承诺的事情总是做不到,还编出各种借口。

  如果一个男人答应你的事情,总是没有做到,还总是找出各种理由来替自己开脱,虽然保证以后不再犯,过后依旧不把承诺当一回事,那么这个男人他不是健忘,他只是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对他来说,你并不是多重要的人,所以他才不管你会不会伤心。

  从来不让你看他的手机,手机里甚至还装有交友软件。

  虽说相爱的两个人也应该有秘密,不应该随意翻彼此的手机,但是他们至少心中坦荡,不会玩什么交友软件,也不会害怕被翻。那个把你当备胎的男人就不一样了,他的手机里,各种交友软件,各种和别的女人暧昧不清的信息,他完全不会让你碰他的手机。

  亲爱的女人,当你发现男人把你当备胎的时候,不必质问,不必舍不得,不必太伤心,离开他,赶紧。

  把你当备胎的男人,给不了你想要的爱情,更给不了你想要的婚姻。

  ​这辈子,要做就做正宫娘娘,把你当备胎的男人,让他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