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等待,等到最后梦想落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的等待,等到最后梦想落空

2022-04-20 02:00:15 作者:小梅说 来源:搜狐号小梅说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等待,等到最后梦想落空

  一个人的等待,等到最后梦想落空,才明白你是我遥不可及的梦。你的光芒太刺眼,遮住了卑微渺小的我,我仰酸的头颅,也难以企及你的高度,亲爱的,让我站远点看看你。有些人有些事只有自己经历过,才懂得珍惜。我要远远的看你,才不被你的光芒灼伤,对你的思念淡淡的,不浓不烈。

  清明在即,良人归来了。有了他的陪伴,不觉孤单。每天我们手挽手去菜场买菜,过最平实的烟火日子。良人是个温暖善良的人,他是这个世上,除了父亲之外,又一个把我宠到无法无天,还当宝贝一样捧在手心里,呵护着。我们就像大自然里两棵植物,在光阴里一起生长,枝叶交叠。

  总想有一天,能与你不见不散,牵着你的手一起去海边,迎日出,赏夕阳,听潮涨潮落,看云舒云卷。依偎在你的身边,让朵朵浪花,都绽放成幸福的笑靥,这就是我想要的爱情,简简单单,但此生不变。

  多想说声我爱你,可我害怕会失去你,继续我完美的演技扮你的好朋友第一。泪水和悲伤都写在脸上,影子总是在耳边对我说:“他的心你没有你的位置”心痛得无法呼吸……我不羡慕偶像剧里美好的结局,我不相信爱情给予的幸福。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后果,只能一个人笑自己。

  有一种爱,叫离开曾经以为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曾经以为真心的付出就能够换来幸福。其实错了……爱情给的唯一的东西就是背叛,无情的背叛!曾经是那么相爱的两个人,转眼陌路。留下的是残缺不全的记忆和心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