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在不在乎你,翻翻微信聊天记录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在不在乎你,翻翻微信聊天记录就知道了

2022-04-26 04:08:1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在不在乎你,翻翻微信聊天记录就知道了

  在生活中,总有那么些时候,你在乎着一个人,却不知道他到底在不在乎你。

  偶尔你觉得他是在乎你的,偶尔你又觉得他并不在乎你,你就这样一直在徘徊在这两者之间,把自己搞得神经兮兮的。

  其实才不必那么麻烦,一个人在不在乎你,翻翻你们的微信聊天就知道了。

  如果聊天记录里,对方的信息密密麻麻的,那么这个人一定很在乎你。

  当你翻看聊天记录,一眼扫过去,如果看见对方发过来的信息,与你发过去的不相伯仲,同样都是密密麻麻的,都有很多条,都是一大段一段的,那么这个人心里肯定是有你的。

  因为他在乎你,所以才会认真地接你的话茬,每次都回复好些字,都回复好些条,甚至还主动挑起话题,跟你你来我往,聊得不亦乐乎。

  那个总是你在发信息,回复地不怎么热情的人,他根本就没那么在乎你。

  你跟一个人聊天,如果聊天记录里,你的条数明显是那人的好些倍,而且你总是好一大段字,然后那人要么不回复,要么总是冷冷清清地回复几个字,那么这个人并没有多看重你。

  因为他并没有多在乎你,所以对你和你的消息,他的热情度并不高,有时候他要么就懒得回复,有时候又出于礼貌,敷衍地回复你一下。

  很多时候你发过去的信息,完全都没有回应的人,他一点都不在乎你。

  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就总是会情难自已,不断地给他发信息。可如果你发出的信息,基本都没有回复,整个对话框几乎全是你的信息,那么这个人,他真的就没有把你当回事。

  他一点都不在乎你,甚至已经不在乎到了,连基本的礼貌都不想要有的程度。所以他才不管你会不会伤心,直接忽视你的信息,不搭理你。

  一个人在不在乎你,其实你不必骗自己,当你在怀疑他到底在不在乎你的时候,其实已经说明了,他并没有那么在乎你。

  你明明知道,他并不在乎你,只是你还心存侥幸,还不愿意承认罢了。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对自己在乎的人,话最多,对自己不在乎的人,什么都不想说。现实生活如此,微信聊天也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