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到底为什么要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到底为什么要出轨?

2022-04-28 03:29:1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到底为什么要出轨?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吴秀波事件,一场出轨,又一位明星的人设坍塌了。

  吴秀波这位大叔,第一次知道他,是在好些年前的电视剧嫁衣里面,当时他的事业并不如当今这般如日中天,但是我总觉得他把角色诠释地挺好,看上去也挺有魅力的。

  果然,这几年他大火了,名利双收,口碑也非常好,可谁知道,他的好人设不过完全都是包装出来的。

  他一定没有想到,在自己那么火,一切都顺风顺水的时候,跟自己好了七年的第三者,竟然会亲自站出来爆料他吧。这次爆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损失惨重。

  作为那么知名的艺人,明知道出轨对自己非常不好,可为什么,他就依旧还是要继续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呢。

  艺人如此,身边的好些男人也是,他们到底为什么要出轨呢。

  男人出轨,终究是贪图新鲜。

  自己家里的妻子,哪怕再漂亮,再贤惠,再有才,在外人看来再完美,男人看久了,也就觉得腻了,也总觉得不过如此。而外面那些女人,哪怕并不如自己的妻子,可是对男人来说,毕竟完全是新鲜的,他没有尝过,他就总想要试试。

  男人出轨,终究是抵挡不住诱惑。

  这世界上,诱惑真的是太多了。当男人逐渐飞黄腾达,而自己的妻子逐渐年老色衰,完全比不上外面的那些年轻貌美的小姑娘,男人往往就会开始嫌弃自己的妻子了。这时候,那些姑娘再殷勤地靠过来,很多男人,往往就把持不住了。

  男人出轨,终究是人品不行。

  总有人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其实才不是,总有那么些男人,他即使再没钱,也依旧出轨,总有那么些男人,他即使再有钱,也依旧会对妻子保持忠诚。出轨从来都无关贫富,只在于男人有没有机会,只在于这个男人的人品到底行不行。

  总有人说,现如今哪还有什么真情,说这些的人,你们又还有没有真情呢。

  性自由是一个时代发展的必然,但这并不是一个人放纵自己的理由,更不是一个人出轨的借口。

  不管时代如何变迁,不管社会如何发展,一个人永远都该守好自己的心,管好自己的下半生。

  人当然都是有欲望的,但人跟动物最本质的区别,就是人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不然总任由自己胡来,人跟动物又有什么区别。

  无论是名人,还是普通人,出轨都是不应该的,都是对自身的伤害非常大的。

  一个真正成功的男人,从来不是随波逐流,妻妾成群,而是小三再努力都没有用,一直守着身边的那个女人,一世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