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猜猜你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我猜猜你是谁?

2022-04-28 08:24:03 作者:专注的早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非常感谢你,感谢你对于我的理解、尊重和关爱,看得出你是一个很有责任感和责任心的好男人,你懂得女人的心,你懂得尊重女人。你热情,你开朗,你善良,你忠厚,你有一定的文化,你有一定的修养,你更有一技之长。你善待别人,你会体谅和包容对方的美与丑,你会体谅和包容对方的快乐与忧愁,你宽宏大量,你不计较小事,你时时的让人感到温暖,你的每一封来信,都温暖着女人那一颗曾经孤独的心。

  我看得出,你作为男人,你无论生活或顺或逆,或福或祸,你都会用一生去接受,或努力接受。我与你相处,你从不居高临下,唯我独尊,凡事都替别人着想,更不强人所难,所以我说你是一个好男人。这就是数天来,我对你的认知和评价。也是我最欣赏你的地方,我认为男人的美不在于他的容貌,他的个头。你说作为男人,你既不高大,也不威猛。我认为,男人的美,在于他的自身修养,在于他的思想内涵,在于他的文化素养,在于他的道德品质,还在于他的沉着稳重,又失幽默,懂得感情,持久和专注。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让我猜猜你是谁?

  此时此刻,邮箱里又来了一封邮件,一定是你的,我着急去看看,先把这些内容发给你。

  我忙于看到你的第十六封来信,刚才没写完就发出去了,我想你一定不会介意吧。

  我想,你脾气一定很好,为人谦虚低调,不会在朋友面前吹嘘自己,炫耀自己,能谦虚接受别人的意见,与别人交谈时,即使话题不感兴趣,也能够保持倾听,并能不时的回应对方。你有责任心,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你有上进心,有动力有进取,不安于满足于现状,是靠得住的男人。你懂得感恩,懂得爱,既能接受别人的爱和帮助,也能把自己的爱与帮助无私地给予他人。你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能够把工作和事情做好,能够正确对待和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你品行端正,具备一个好男人基本的标准。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现在应该在rd工作。对吗?根据你的邮箱地址,我感觉你应该姓g,是sr月sl日出生,对不对?不管你是谁?在哪工作?你长的什么样?你有着什么样的社会背景,只要你不嫌弃我,你都永远是我的好朋友,都永远值得我尊重和敬佩。因为你给予我的太多太多……是我今生都不能忘记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我猜猜你是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