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之间的理解与尊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女之间的理解与尊重

2022-05-01 08:14:12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说得对,我们双方都感觉已经相识很久了,好像以前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特别是我们频繁通信以后,我们真的是心心相通,我告诉了你从未向别人说过内心秘密,你把心打开,让我感动。

  你说我会怎么看你,你应该相信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你是一个好女人,带有中国传统美德的淑女。你要相信我,我是相信你的,你千万不要多想。我知道你是慎重的,我也是慎重的,你想我能轻易相信别人吗,我有眼光,相信你,知道你不会错,不会伤害我。你想我若不是认真的,会这样做吗,你尽可放心,我会尊重你的,爱护你的。

男女之间的理解与尊重

  今天早晨看了你发来的邮件,我尊重你,我对你怵然起敬。请你放心,我是喜欢你,心里总是想着你,放不下你,但我一定会尊重你的,我宁愿做你一生一世的懂你的人。后来,你发来贺卡说是作朋友,做朋友也可以,我说过尊重你,我就一定能做到,我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男人。

  你说名誉对于你来说比生命更重要,你说的意思我明白。你是一个值得我尊重的女人,我说尊重你,就不会践行我的诺言。我会一如既往地保持距离交往,我想这样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吧。否则话,那就太残酷了,是我们自己伤害自己,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的,埋藏感情是最痛苦的事情。

  我知道你这几年,日子过得很苦,除了婚姻不幸以外,还有你说的那种不自重的男人,把异样的目光投向你,用不自重的语言和行动暗示你,以为离婚的你是水性杨花的女人。地位、金钱、利益会俘虏女人、占有女人,有一天感到不再新鲜,然后抛弃。我知道有一女人大闹某单位一局长的办公室,是因为局长又有了新欢,不再理她,欺骗了她的感情。我还知道有的领导在酒桌谈起此事无所顾忌,甚至为此打赌。我知道你决不是为了某种利益就可以出售感情的人,我看人比较准。你是真诚、善良的女人,会把满腹苦水独自咽下,你经不起新的伤害。

  你来信最后说,晚上我是不是要先去单位,方便的话我七点给你打电话。我前边的话,是不是理解错了你的意思,你的来信是为了让我进一步了解你,理解你,你对我是真心的,放心的,是信任的,可你贺卡说做朋友,我该怎样做,才是对的,不管怎样,我都会尊重你,我都会理解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