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知道你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知道你是谁

2022-05-01 08:39:45 作者:专注的早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看过你的照片和信件,我特别开心,开心的是你用的外交辞令,很有意思,你的意思很含蓄,我很清楚你的意思。我还是那句话,你和我交往,你尽管放心好了。

  同时,我更开心,开心的是我见过你。你和hmy是亲属吧,也就是说,你是他mf,对吗?你有一个qm在wy,你的qm有点男人性格。因为我父母家在wj,我说的对吗?所以我也知道你叫什么名字。请原谅我的坦白。不过他们都不认识我。

我知道你是谁

  这个城市真的太小了。你不介意我说出这些吧。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真诚,坦率。我不该有半句欺骗你的话,那样我觉得对不住你。我虽然坦诚,但要分是什么事儿,不该说的我是不会说的,你放心吧。

  你在单位值班呢?一晚上都不回家是吧,我给你发的邮件你看到了吧,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你有QQ号吗?如果没有,你可否申请一个,我们聊一会儿天,可以吗?不适当否?

  我现在必需坦诚的告诉你,否则的话,我真的真感觉对不住你。 我不在市zf上班,我在区jsj工作,我和你的亲属及家人没有任何联系,我认识你的qm,是因为她在wy工作,现在在哪我就不知道了,再说hmy原来不是在wy担任过sj吗?现在wyghzx是我姐夫的妹夫,他和hmy的关系很好,所以经常听他说起关于你们的情况。我认识你,是因为我曾经在swzds工作过一段时间,应该是在那个时候看见过你,并且是不只一次的看到过你,我想应该是这样的。但是你绝对不认识我,也许只能说你曾经在哪见过我。

  我们之间只是纯粹的朋友关系,我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麻烦,我明白你的想法,我也欣赏你的磊落,其实我比任何一个人都注意自己的言行。如果由于我的出现,给你的生活或工作带来不便……我宁愿放弃,放弃与你的一切交往,我希望你永远幸福!不是有一句话吗?心底无私天地宽吗?这也正是我不敢面对的你的原因之一,只是从你的每一封信里,从字里行间,我感到你是一个诚实、正值、有责任感的人,所以才有了我们这些天的书信往来……

  也许以后,我不会经常给你写信了,但是你曾经给予我的关爱和鼓励,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我时时会想起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那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如果在你不忙时,可以偶尔发个邮件给我,谢谢你!谢谢你曾经给予我的无私的关爱和热情的鼓励,我祝你永远幸福!好人永远都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知道你是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