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分之九十九的情侣分手,都是因为这五种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百分之九十九的情侣分手,都是因为这五种原因

2022-05-02 07:08:4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百分之九十九的情侣分手,都是因为这五种原因

  虽然每个人在开始一段恋爱的时候,都想的是天长地久,但是有太多情侣,真的就并没有走到最后,走着走着,就分了手。

  我们不合适,分手吧,我以前的对象回来找我了,分手吧,我不爱你了,分手吧,我爱上别人了,分手吧,我们吃不到一块,分手吧……

  分手的理由千千万,但归根结底,大都是下面这五种。

  相处太累,觉得彼此不适合。

  有时候,两个人因为相互吸引而选择在一起,可是在一起之后,却发现彼此根本就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个样子。两个人在生活中,经常为了一点小事争吵,还互不相让,这把彼此都搞得身心疲惫。最后,彼此都觉得对方根本就不适合自己,所以干脆就分了手。

  相隔异地,谁都不愿意牺牲。

  不少恋人,他们相恋的时候是在同一个地方,可是后来,却因为一些变动,让两个人相隔异地。当两个人分隔两地,刚开始的时候,还没什么问题,可日子久了,就觉得这根本就不是回事,若这时候,双方都不愿意妥协,去彼此的城市,那么分手也就成了必然。

  第三者插足,恋情结束。

  当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如果有一天,谁的生命中出现了更吸引自己的人,那么很有可能,这个谁就会开始嫌弃自己眼前的恋人,直接就跟别人好上了,跟别人走了。感情的世界太拥挤,容不下三个人,那么这时候,恋情自然也就结束了,也就不得不分手了。

  父母不同意,选择了放弃。

  虽然现在很多父母,都十分开明,并不会干涉儿女的婚姻,但是真的也还是有那么些父母,他们真的就会因为各种缘由,不同意儿女的婚事,会希望儿女和自己看中的人结婚。得不到祝福的恋人,往往会因此十分痛苦,最后也不再坚持,直接选择了和对方分手。

  爱一个人能持续多久呢,有些恋人,在爱情中们往往爱着爱着,就毫无缘由地没感觉了,觉得自己已经不爱对方了。不爱了,也不想再浪费自己的时间,也不愿意再浪费对方的时间,然后就直接跟对方协商,和对方分手,再各自去追寻,自己想要的那种幸福。

  百分之九十九的情侣分手,都是因为这五种原因,你当初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分的手呢。

  其实不管是什么原因,终究是不够爱,不懂珍惜。

  真正足够相爱,想在一起的两个人,无论如何,都有办法在一起,而并不是那么爱,并不是那么想在一起的人,一个转身,就消失在人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