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爱之名,无言说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以爱之名,无言说爱你

2022-05-09 08:35:18 作者:萱研 来源:萱研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以爱之名,无言说爱你

  你知道吗?我总是夏日里吹着晚风带给我的丝丝凉意,为内心深处的自己提供一叶偏舟,带我逃离。

  你总说,在最美的年华里,为什么你不能好好地爱自己。那一瞬间,仿佛看到多年后的自己,或许那时你已不记得原来的我了吧,想要改变,却始终没有勇气。

  你一次次的把目光停驻,却始终留下的还是你自己。我看着你一步步走出校园,走出我的世界,然后身影一点一点的消失不见,眼中的泪水终是再也止不住流下来。

  之后,我遇见过很多像你一样的男孩,但终究不是你。

  你不知道,每一次你在我身边时那突如其来的满足和幸福。你以薄雾形式融入我的世界,是烟雨,柔和又充满朦胧的湿意。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光,因为努力过,才不会留有悲伤,但我们终为故事里的结局而留有遗憾。时光匆匆,终带走记忆中的容颜,你若不见,是否还能让我再一次记起你?

  记得初中的时候,你考试总坐在我前面,抄我的答案,不知为何,成绩出来后你依然坐在我的前面,然后就是各种作死,势要把你捉拿归案。你却打趣说,你这熊孩子,想追到我,下次别忘把脑子带来,见过笨的,没见过你这么笨的,哈哈!那时的我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你,却没想到我们会成为朋友,以至于后来……

  每次地理老师都会在上课前围着教师转几圈,然后给我们讲课,不断地以奇葩的口型,飙着刺耳的海豚音,整个屋子里都弥漫着浓烈的酒的味道。有一次,他老婆突然来到我们的班级,短短的黑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一身黑色的礼服,涂了浓浓的烟熏妆,你突然爆了一句粗口,我靠,这是哪来的国宝级大熊猫,还迷上了熏眼镜,全班同学都破功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样顽劣的你,谁也没想到你会栽到别人手里。没不久,我们班来了一个转校生,脾气非常好,可谁知她多年没洗澡,一夜之间宿舍只剩下两个人,当然一个是她自己,还一个没别的地方住。一周后,那个女同学突然给你写了封情书,震惊的你好几天没有来。出乎意料的是你买了一束花给她,外带一封情书,而现实是那情书上写着你非常好,可是我们不合适,而且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对不起。可你没想到,她会回答你,你太丑了,我要收你,其实是你太影响市容了。而我在一旁笑着你,看着你想怒又不敢怒的样子,感觉既可爱又好笑。

  不久后,我的离开宣告了我们之间的结束,然而我们在这场游戏里都没有转身,一步一步离去,就像一只破碎的玩偶,失去就是失去了。

  最后一次相遇,最后一次重逢,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最后一次,我在想,是谁弄丢了年少的彼此呢?然,现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都会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寻找新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