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越是做到这三件事,男人越是会更加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越是做到这三件事,男人越是会更加爱你

2022-05-14 08:19:1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越是做到这三件事,男人越是会更加爱你

  恋爱中,有哪个女人,会觉得男人爱自己太多吗,不,从来都只会嫌男人爱的不够。

  女人总是希望身边的男人,可以尽可能多地更爱自己,宠着自己,对自己好,可是很多时候,女人越是为此要求男人,却越是让男人离自己越来越远。

  亲爱的女人,想让男人更爱你,去蛮横地要求他,是没有用的,与其乞求,你倒不如去做到下面这三件事。

  不要总想着去管男人,给男人适当的空间。

  很多女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事事都想要管着男人,不让男人抽烟,不让男人玩游戏,不让男人出去聚餐等,男人不管做什么,他都要监管着,她想把男人完全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这样的女人,她越是管着男人,男人反而越是不会听她的话,还会对她越厌烦。

  其实女人们,想让男人更爱你,你就一定不要总想去管着他,你不妨尊重他的自然本性,给他足够的个人空间。当你这样做了,男人真的会发自内心地感激你,更加喜欢你。

  保持思想和经济独立,不过分依赖男人。

  没有哪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地赢得女人的青睐,也没有哪个女人,可以平白无故地得到男人的爱。在男人的眼中,那个完全依赖于自己,自己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女人,固然很是可爱,但是他们最欣赏的,永远还是那些有自己的思想,又能靠自己养活自己的女人。

  事实就是这样,你越是把男人当作自己的天,各种顺从和讨好男人,男人越是不会把你当回事,你越是不那么依靠男人,拥有离开男人的底气,男人反而越是会更加看重你。

  不管是内在还是外在,都不断地提升自己。

  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两个人在一起,讲究的永远都是势均力敌。女人想要一直被男人疼爱,就一定不要让自己一直停留在原地,一定要紧跟男人的步伐,不断地提升自己,让自己不要落后男人太多。真的是落后就会被嫌弃,落后就会分手,落后就会有人替代你。

  你一定要好好护肤,好好收拾自己,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让男人始终眼前一亮。你也一定要好好读书,好好给自己充电,让自己的内在越来越丰盈,和男人处于相同水平。

  女人越是做到这三件事,男人越是会更加爱你。

  因为当你做到了这三件事,无形之中,你会成为一个不总是患得患失,在爱情中非常有底气的自己。那样的你,会让男人刮目相看,会更加地吸引到男人的注意力。

  爱从来都不是要求来的,而是吸引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