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训练中的微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训练中的微感动

2022-05-16 18:34:3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训练中的微感动

  十月的天气,气温已经慢慢降下来了。一群黑衣人把我们带到了一个训练基地。陌生的环境,陌生的黑衣人。

  刚到基地,一阵凉风袭来,来不及细细感受,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迅疾将行李放到一处,便开始投入训练。教练们都有代号,我们教练是“流星”和“鳄鱼”。五天过得不快也不慢,每一天都坐着同样的事情,吃饭前举行餐前文化,睡觉准时熄灯。哦,对!还有属于八八班的“奖励”——鸭子步,以前没有走过鸭子步的时候,觉得也没什么,但后来,算是领会到了。

  不知不觉中,训练已经过去了四天,第四天晚上的时候,我们举行了晚会,大家都纷纷报名,晚会上我们都很开心,“流星”教练也深藏不露,跳舞特别好。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动力圈”。我在最外面的大圈,所有的同学都在拼尽全力地画每一个完完整整的圈。看,有一个学生实在太累不得不下场休息了,而他旁边的那个人,就从容不迫地主动出两个人的力。只见他卯足了劲,脸憋得通红,轮起胳膊在空中使劲画圈,汗水流到了他的眼睛里却浑然不知,一如既往。看到这一幕,一股暖流涌入心中,可能每一位同学都在心中定下了目标,都在向目标前进。听着教练们数的每一个一百,心里就会有很大的成就感。最后,我们大家共同完成了五千圈。听到这个数字的时候,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笑容有着教练对我们的期待,有着朋友对我们的关爱,还有着属于自己的成就感。在四天五夜里,大家都成长了许多懂得了感恩,明白了团结。在成长的道路上,谁都有想要停下来的时候,但千万别停下,因为别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为什么做不到?

  等到闭幕式的时候,大家都不由自主的哭了,或许是不舍离别,或许是感动。当教练走到我身边说:“你不爱说话,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以后啊,多给同学交流。”这时,我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了,像断了线的珠子,一直往下流。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慢慢地我觉得我懂了许多,大概这就是成长吧。

  成长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扬镳,接受世事无常,接受一次次的分离。但希望在这条道路上,我们不要迷失方向,因为人生最可怕的不是置身于何处,而是不知走向哪里。最后,希望我们的每一次分离,都会迎来喜悦的重聚。

  训练中的微感动,催着我的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训练中的微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