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哪些可以让女生更加精致的小细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哪些可以让女生更加精致的小细节?

2022-05-22 16:13:09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哪些可以让女生更加精致的小细节?

  有哪些可以让女生更加精致的小细节?

  1.睡前涂一点香水进被子,特别有幸福感!学游泳真的塑形!腿型会变得非常非常好看~

  2.不要相信性. 解 放这种词,做一个自律的人。

  3.化妆。好好学习和摸索,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衣服不要超过三个颜色。

  4.发型对一个人形象影响真的超级大!做头发精致度直接上升好几个level。

  5.买脏衣篓还有桌面收纳,把每天都用随手放的东西都能整齐收纳。

  6.每周至少三次运动(有时间可以天天),出汗的那种,会让后腰的皮肤紧致,而且身体不会疲惫。

  7.睡醒之后喝一杯温水,稍微做做下蹲,会让你的那一坨很顺利。

  8.定期清洗化妆工具,用酒精棉擦护肤品瓶身瓶口。暴晒外套睡衣内裤。有xsh每年一回TCT检查。

  9.洗脸的时候,顺带把耳朵洗一下(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喜欢的男人趴在你耳朵边问你今晚有没有空一起吃晚餐)

  10.鞋!一定要干净啊!一定要仔细刷干净。作为一个男生,看女生第一眼先看鞋干不干净的!

  11.心态要好,时常微笑。

  12.一周打扫一次卫生、整理收拾东西,干净整洁心情好。

  13.学会断舍离,清点自己的物品,不需要的就不要占地方了,想方法解决掉,特别是租房的孩子~

  14.每个月存钱,有需要可急用,放进理财,一个月攒个十几块可以喝一杯奶茶。

  15.坚持泡脚。

  16.熨衣服,皱皱巴巴的衣服再贵的穿着都没气质。

  17.早睡早起真的皮肤和精神状态都会变好。

  18.要克制自己,忍住不去买一些花里胡哨很可爱的小东西,实用性低而且会把家里风格搞得乱七八糟,堆一起占地方又不好看,最终逃不掉被扔掉的结果。

  19.用完了东西放回原位 保持房间整洁。

  20.买非一次性东西千万不要贪便宜,贵的就是有贵的道理。也许买的时候略肉疼,但是在用的每一天都非常开心和值得!

  21.衣服并非不可网 购,但不要盲目跟风抢网 红 店。注意剪裁和质感面料,拿到手只要有点点不合适就不要嫌退 货麻烦将就留下,因为你以后也不会穿!

  22.买束鲜花,心情会变好!

  23.坚持记录生活、饮食、身体状况,可以帮助自己更好的了解自己。

  24.把订 外 卖的钱拿来买厨 具和食 材,几个月后你会发现自己皮肤变好,瘦一大圈,厨艺变好而且能省下不少钱。

  25.过了25岁如果不怎么运动的话,那就适当少吃。

  26.每天睡前瑜伽然后拉伸,放松一整天僵硬的身子,并且塑造良好的体态;随身携带润 唇 膏保持嘴唇水润,减少唇纹~

  27.每天涂身体 乳,根据季节换不同质地的,夏天我是用凡 士 林,冬季用果 酸那款,实测有变白。

  28.多喝水,少喝饮料和奶茶,戒糖。

  29.勤洗枕头套,可以换真丝枕套,会减少皮肤过敏。

  30.注意保 养,抗初老从年轻做起,即使不熬夜也要买自己消费能力最大限度的化妆品,至少在外表上你看上去是精致干净的。

  31.一定要瘦,身材匀称的女生穿衣打扮化妆限制真的会少很多。

  32.经常去图书馆看书学习,认真的女孩子特别有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