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我不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我不想你

2022-05-27 14:48:4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我不想你

  当你想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主动联系他吗。

  有时候,当我想一个人了,我会赶紧去联系他,问他现在在干嘛,最近过得好不好。可还有那么些时候,当我想一个人了,我却完全不敢去主动找他,只会默默地想想他而已。

  那个人,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我不想你,只是因为我知道你不在乎我,只是因为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只是因为我想等你来主动联系我。

  因为知道你不在乎我,所以我没有理由去打扰你。

  我很在乎你,我总是会想起你,我总是想要去跟你聊聊天,可是每当我有这种念头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根本一点都不在乎我,一点都不想搭理我,一点都不想收到我的消息。每当想到这里,我都会觉得很伤心,原来我根本就没有任何资格,去联系你。

  没有联系你的资格,没有打扰你的理由,那么我会隐藏起自己的这份思念,不去联系你。

  因为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所以我不敢去联系你。

  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我都会想,你会不会也跟我一样,也同样在想我呢。我会觉得你根本就没有想我,因为你都没有联系我,我也会觉得你有在想我,只是不好意思联系我。只是我想了很多种可能,终究还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找你。

  面对你的时候,我终究是不自信的,我怕自己找了你,却发现你根本就完全没有想过我。

  因为想要你主动联系我,所以我一直忍着没有找你。

  在每一个我想你的日子,在每一个我想你的时刻,我都希望能收到你的信息,我总是希望,你能先主动地来联系我。我一直想着,如果你向我迈进了一步,那么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你,朝着你的方向,向你迅速地迈进那最后的九十九步,直至走到你的跟前。

  我忍住了无数次找你的念头,不是因为我不想你,只是因为我一直在等着你主动来找我。

  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我不想你,只是因为你不是只要我想,就可以去找的人。

  我怕自己去找你,会打扰到你,我怕你说,你从来都不曾想过我,我希望你,可以主动地跟我联系。

  有些人,只要想了,就可以主动去找他,有些人,哪怕再想,却依旧没有办法去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