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真种田文〕作者:球球熊《农妇小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真种田文〕作者:球球熊《农妇小日子》

2022-05-03 19:16:12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真种田文〕作者:球球熊《农妇小日子》

  文案:穿越丫鬟回农家,母亲病重,只得带着捡的包子出嫁冲喜。发家教夫养包子,看她如何经营自己的幸福。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真种田文〕作者:球球熊《农妇小日子》

  书评:本文文笔一般,内容也一般,书荒时可看看,书里没有神马大善大恶,只有家长里短硝烟弥漫,对情子关系的处理倒是有点意思的。

  故事是从女主郭芙蓉穿越两年后说起的,女主穿越到一个大户人家当丫鬟,拒绝当少爷的通房丫鬟之后,回到原主身体居住的小山村,在路上救了范府的小少爷,家里有着大嫂觊觎小姑子的钱包(大嫂是当年郭芙蓉父母卖了女儿给儿子娶回来的),郭母心有愧疚,郭父重骨肉亲情(开始最重的是兄弟情,任由大哥一家欺负妻女),虽然比做丫鬟自由,但是各种琐碎的事却一件接一件,特别是女主在路上捡到一小包子开始,村里的人议论不断,母亲也因为女主收养了小包子之后,亲事不好找而病重,最后不得不答应了一门亲事,带着小包子出嫁了。

  如果说女主娘家是水坑,泡着容易皱皮;那么女主所嫁的婆家,就是火坑,靠的近觉得温暖,深入其中却是疼痛不已。有着严重偏心的婆婆,爱占便宜的二嫂,不省心的大姐,忍让的丈夫,日子刚刚好点,又是状况百出,如果不是女主性格坚强,肯定只有被欺负的份。当然唯一安慰的就是,男主对女主确实很好。虽然在古代“孝”字当先下,他很难事事公平对待女主,但是起码他有觉悟,不是一味的忍让。

  话说男主也是比较可怜的,男主顾清尘自小被觊觎表姨母钱财的母亲和姐姐算计着过继给表姨,基本上算是孤儿一般,大姐偷了表姨家的钱污蔑男主,导致男主被打的一身伤;读书时,书费被二嫂偷去开铺子,他被赶出书院,在万般无奈下,他只能去了医馆,可惜又有一个黑心大夫,他一次次的忍让,得到的只有家人对他的变本加厉……

  而男女主第一面,就是女主捡到小包子时,抱着小包子到医馆求医,男主误以为是母子。但女主因男主所在黑医馆对男主极度鄙视和不满。PS:男女主都是处。

  排雷区:女主挺脑残的,本来因为捡了个孩子,有了流言蜚语,为了不让娘家人被人指指点点说闲话,才同意了和男主的亲事。结果嫁过去新婚之夜,就要和男主和离。就算是现代,结婚当天,新娘就要离婚,也没几个新郎受得了吧?更何况古代?既然女主是为了平息流言蜚语,带着捡来的养子出嫁,那成亲当天就和离,流言蜚语只会更多,她娘家人的压力只会更大吧?完全不明白,女主你长脑子了吗?相对而言,男主太好了,感觉女主配不上男主的,我是非常不喜欢非常不见待这样的女主呀,这个情节实在是雷到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