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宅斗〕作者:西川紫姑《穿越之女药剂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宅斗〕作者:西川紫姑《穿越之女药剂师》

2022-05-09 15:07:38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宅斗〕作者:西川紫姑《穿越之女药剂师》

  简介:这是关于一个小小的药剂师穿越到了古代,在那陌生的环境里,在父母温暖的爱中慢慢的放下了戒备,努力的融入古代大家庭生活的故事。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宅斗〕作者:西川紫姑《穿越之女药剂师》

  该穿越没有金手指,没有天雷,没有狗血,只有普通而平凡的生活!

  本人坑品保证,保证不坑!每日中午12点更新,日更3000以上!

  各位看官大人,各位亲们,多亏有各位支持着,紫姑娘才能一路坚持走下来,紫姑娘在此真诚的感谢诸位了!并在这里给大家鞠躬了以致谢!谢谢大家!

  书评:虽然归类为宅斗,这文的女主并不是很有心机很会斗的那种,但后来厉害的男主会出手帮她摆平一切。宅斗并非主旋律,男女主感情磨合才是重点。女主尽管懂医但不会出来行医,主要职业是做好贤妻良母。

  女主穿越到一个五岁小女孩身上,是六十多岁退休太医与三十岁填房的老来女,受尽父母呵护疼爱的同时认真学习女红厨艺、研究药理药膳,一朝家逢巨变,父亲受刺激病逝,在大哥大嫂的算计下,嫁与有妾有子的男主为填房,才进门就领教了夫家的激流暗涌:身为庶长子的男主与嫡母韩太夫人之间的面和心不和,以及身份高贵的妯娌对自己的轻视,于是秉持低调原则,装傻充愣加委曲求全。与男主度过一段蜜里调油的日子后,对庶子一番苦心被丈夫误会、韩太夫人的挑拨离间还有醋海掀波涛,导致两人越走越远……

  女主并非大美人,但胜在曲线玲珑、肤若初雪,温婉娴雅,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女子,没有远大抱负,只是安安心心地守着自己的院子、关心自己所爱的人就已知足;在明知无力反抗时就坦然接受,并且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过好自己的小日子;面对执意与自己过不去之人也不会客气,该出手时就出手。

  男主身材魁梧,英姿挺拔,是侯府庶长子,一度被嫡母算计弄得声名狼藉,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奋斗功成名就,是典型的传统古代男人,虽然喜欢女主,并迷恋她所带来的家庭温馨,但受男尊女卑和三妻四妾教育长大,没有专一的观念。男主之前见过女主几面并心生欣赏,因此顺水推舟迎娶女主;成亲后日常生活中女主的点滴小温柔,让他在不知不觉间身心沦陷;误会冷战心离后,原本想要用冷落和漠视来惩罚妻子的,他发现自己受到更重的伤害……

  男女主互动频繁,有虐有甜,H戏也较为火辣,男主最初没有守身自觉,但后来会吃苦头,然后发现爱上女主后,承诺永不纳妾。坏人最后都会有报应,在女主的耐心教育下,嫡庶子相处融洽,结局美满。这文有好多篇番外,基本上是讲男女主子女长大后的归宿,其实也是描写男女主的后续幸福生活,挺有爱的番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