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婚外感情,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真正地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的婚外感情,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真正地结束?

2022-06-01 20:44:18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婚外感情,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真正地结束?

  男人的婚外感情,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真正地结束?90%的妻子没有弄清楚一个关键点。

  女人总以为婚外情的结束,是以丈夫跟外面的女人断联为标志,确实断联是男人决心的一种表现,但仅仅是一种表现而已,真正的回归,看的是男人的心思。

  男人去外面找女人,一定是觉得外面的女人比家里的女人好。

  而男人的回归,一定是他觉得家里的女人比外面的女人好。

  当他沉溺在婚外情中无法自拔的时候,他将两个女人不断的比较,得出的结果一定是:外面的女人有很多优点,是家里的女人比不上的。

  比如说,

  外面的女人从不跟他吵架,总是能认同他,崇拜他,给他创造较高的情绪价值,而家里的女人天天拿生活压力怼他,还传递负能量给他;

  外面的女人年轻漂亮有活力,有新鲜感,而家里的女人皮肤松弛,邋里邋遢,早就没了激情;

  外面的女人跟自己有更多的兴趣爱好和共同话题,而家里的女人早就跟社会脱节,成天围着孩子和灶台转……

  总之他看到的是外面的女人给他带来的好处,和家里面的女人给他带来的坏处。

  而当他真正清醒过来,再进行比较的时候,才会发现外面的女人再好,也比不上家里的女人对他好,比如,

  家里的女人只有一个,是自己的合法夫妻,是孩子唯一的母亲;

  家里的女人为自己真真切切地付出了很多年的青春,外面的女人只不过是偶尔的过客;

  家里的女人跟自己不仅有情感上的纠葛,还有财产关系、家庭关系等各方面的纠葛……

  只有他觉得家里的女人真的比外面的女人好很多的时候,心才算真正的回归,否则这个男人即便现在跟外面的女人断联,也始终念着外面的女人的好,总想着有一天继续去找外面的女人。

  作为原配妻子本身就有不可取代的优势,如果你在遭遇婚外情的时候,也能让男人想到你的好,你们的婚姻就有救,对方才会真正的回归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