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多少男生都想听到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是多少男生都想听到的话

2022-06-09 22:31:33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这是多少男生都想听到的话

  第一次看《蜗居》时,一度为宋思明海藻出席同学会而感动……

  一个像宋秘书这样说话做事滴水不漏、在商场浮沉多年而洁身自好的男人,居然冒着这样大的风险把自己婚外的女人带到所有人的面前。

  这无异于向所有人证明他是爱她的。时隔多年再看原著,才发现这是一个巨大的谎言。

  多年之前宋思明是一个穷小子,他爱上了教授的女儿。

  因为两人身份的悬殊,他迟迟不敢开口表白,他只是暗暗的下决心:

  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全部最好的东西送到姑娘面前。

  可惜还没有等到他努力,姑娘就在毕业几年后因病去世了。

  他也因此娶了一个喜欢自己又有点家庭背景的女人做自己的“宋太”。

  在随后的十年时间里,他勤勉努力,让老婆独自带着女儿,一步一步爬到市长秘书的职位,他终于有点呼风唤雨的能力了。

  但对自己的妻子,他还是谨慎小心,唯恐一朝踏错就是深渊。

  然而宋思明心里始终有一个未完成的梦啊,所以当他看到了酷似老同学的郭海藻时,心旌摇曳。他觉得老天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完成自己的美梦。

  宋思明把海藻带到同学会,无非要说明两点:

  第一点,教授的女儿曾是所有男同学爱慕的对象,海藻肖像他们的老同学。他得到了海藻、几乎约等于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已经得到了所有人心头的白月光。

  一个穷小子翻身了。

  第二点,满足自己内心的一丝丝旧情。把海藻带到那样的场合,似乎要把海藻幻化成为他心里的那个人、盖上那个人的印章。

  所以这一场婚外之爱究竟有多可怕呢?宋思明爱的从来不是海藻,而是自己的出人头地;是心头从未得到的那个人。

  遗憾的是像海藻这样的姑娘,却觉得自己是与众不同的,饶是宋思明这样一个精明的男人都愿意把她公开在日光之下。

  遗憾的是,已婚男人的感情里永远掺杂着利益,如果他对你不图钱,那便是图美貌的,如果不图美貌,那就是你能够满足他的需求。

  想清楚这一点,这段婚外情仅有的“美好面纱”都已经没有了。

  还是那句话,一个男人最勇敢的担当是,如果爱上你,就先解决自己的婚姻关系,如果他不能给你婚姻,就不会招惹你。

  从始至终海藻是他梦里女主角的替身而已。

  这是多少男生都想听到的话啊

  1、你呀,困了就告诉我,想睡就睡,我们又不会没有明天,你醒了就给我发消息,我醒了就回你,虽然事情总要分先后,但是你先,全世界后。

  2、想我了就找我,别管我是不是在睡觉,是不是心情不好,是不是在吃饭,是不是会打扰,没关系的,你可以和我分享快乐,也可以说出委屈,我都听着。

  3、你不用刻意温柔,你可以冲我发小脾气,我可以把我全身的耐心都给你,你过来我哄你就好。

  4、顺利的话,我们会结婚,会去看海,会去看日落,不顺利的话,那就晚点。

  5、我怕放过了这个机会就再也回不来了我怕我失去了你就再也不会有第二种同样的感觉了

  7、你开心的时候,我的心情艳阳高照;你悲伤的时候,我的心情雷雨交加。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愿感受你所有的感受

  8、我不会对你的过去有所介怀,是我来晚了,没能太早保护你, 以后有我在的日子里,一定让你重新做回小孩。

  9、我就希望你天天缠着我,缠着我聊天,每天问我去哪里了呀,都干什么了呀,吃什么呀,什么都告诉我,乱七八糟的,反正粘着我就行,我喜欢被你粘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