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的幸福还得自己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自己的幸福还得自己珍惜

2022-06-19 20:21:55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自己的幸福还得自己珍惜

  在感情的世界里,大概没有哪一个现任,能够容忍的了自己的另一半和前任藕断丝连。和友情可以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的相比,爱情里的占有欲,也更加的突出了它的与众不同。

  可是在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占着另一半对他的宠爱,为所欲为,不断的和前任藕断丝连,不断的做一些令人感觉特别无语的举动,让人忍不住想到了一个词,不作死就不会死。自己的幸福如果自己不好好珍惜的话,那么迟早有一天,又将会回到那个一无所有的自己。

  我认识一个女孩,之前因为年少无知走上了一条众人所不齿的道路,成了别人口中的小三,虽然为了她所谓爱众叛亲离,也执着了那么几年,好在后来成了别人眼中的浪子回头金不换。踏踏实实的找了一个男孩过日子,尽管自己还带着一个小闺女,好在男方家倒也可以接受。

  本来想着接下来就应该踏踏实实的过幸福的日子了,不用再颠沛流离,不用栽在别人眼中如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无奈这个女孩却总是不满足于现在的幸福生活,不好好珍惜自己的眼前幸福,不断的和前任藕断丝连,两个人也是三天两头的争吵。

  有的时候自己也会去想,这样的日子还能过多久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一个人的底线和一个人的忍耐程度总是有限的,如果有一天当他失去了眼前的幸福,是否也会感到后悔和懊恼?人生的每一段旅途,每一个站点,有的只是匆匆路过,有的却会长时间的驻足。对我们长时间停留过得地方,更多的时候那些的一些感情话在这里生根发芽,因此很多时候我们会说,于自己而言,一个站点算得上是个归人,而非过客

  这个小小的平台对我而言,长久的驻足,尽管偶尔也会短时间的离去,但更多的时间还是回来这里,书写自己心中的点点滴滴。

  看看别的小作者在这里说,有一些熟悉的面孔不见了,有的时候他也会期待这些熟悉的面孔出现,虽然说未曾谋面,但是通过一些文字也能够了解彼此的一些性格生活习性。

  这个时候自己就在想,如果自己是那个被等待的人,那么无疑自己是幸福的。因为有人等待,所以对于自己而言,就应该是个归人,而非过客。

  我们也总是期待着在这个世界上有人等有人想有人念,有那么一个地方,真正属于自己的,有那么一些人,想要奇带着自己的出现。

  如果这所有的期许都可以变为现实,那么这个地方注定会不一样。注定会成为自己人生的一个长期驻足点,成为自己穷极一生所追求的归属地。

  在这片归属地里,自己是一个归人,而非过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