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欧美留学生不得不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欧美留学生不得不知

2022-06-23 02:51:18 作者:小兔乖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欧美留学生不得不知

  今天想和在欧美留学的同学分享一条不得不知的经验:航班延误赔偿金!

  现如今,坐飞机出行很普遍,特别是比较长的距离,飞机几乎就是首选交通工具。当然了,航班延误也时有发生,有时候真的让人很恼火。但是,如果我告诉你,你会因为航班延误获得一笔不小的赔偿,你是不是会舒服很多?!

  在国内,飞机延误,你想从航空公司那里获得赔偿,是很难的,几乎没有赔偿。除非你买保险,由保险公司来赔偿,一般也就赔个两三百,三四百。我今天要说的不是这个!我今天要说的是,在欧美坐飞机,碰到飞机延误,你不用买保险,你也可以获得几百美金的赔偿!

  这里先解释一下对延误的理解。一般大家会理解为在等候大厅,到了登机时间,广播通知某某航班延迟登机等等,这是延误的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已经登机了,舱门也关了,乘客都坐在座位上,只等起飞了。这种等待也是延误。

  航空公司当然不会告诉你咯,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有航班延误赔偿这条规定。在欧洲,只要延误原因满足一定的条件,一般航空公司会根据延误时间、飞行距离来决定赔偿金额, 200到600欧元之间。美国也有相关规定,满足一定条件情况下,赔偿金额为票价的2倍到4倍,当然了,航空公司也会根据延误时间来决定赔偿金额,比如,美国境内航班延误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之间或者国际航班延误一个小时到四个小时之间,赔偿金为675美金封顶;如果美国境内航班延误2个小时以上,或者国际航班延误4个小时以上,赔偿金为1350美金封顶。怎么样?还不错吧?几乎就等于是免费载你去目的地了,哈哈!

  如果你是用信用卡购票的,信用卡公司也可能给你赔偿哦!这个取决于你的信用卡保险条款,因人而异了。

  如果大家碰到航班延误,可以找我,我帮你申请赔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