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信给了强大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自信给了强大的力量

2022-06-23 14:47:02 作者:方水水. 来源:方水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自信给了强大的力量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古老的森林,里面住着一些魔法高强的人,他们分别是金、木、水、火、土这五种元素的召唤人。韦羽是一个火属性的人,他的功力不高,最强大的是十成,那韦羽的功力才是五成,他经常被欺负,他很伤心。

  韦羽跑到家族的后山上伤心的哭喊着:“我不要,我一定要强大起来!”此时,他却没有注意到,他身后的岩石缝中,有着一枚精致的玉坠释放着黯淡的光芒。

  突然,玉坠中飘出来了一位老人,老人捋着自己的胡须自言自语道:好强大的灵魂,要是好生教导一番或许能成为一个强者。”

  此时,老人来到了韦羽的身c边。缓缓开口道:“小家伙,你好啊!”韦羽疑惑的问到:“你是谁啊,为什么会在玉坠里面?”火爷爷捋着自己的胡须说:“别人叫我火师傅。你可以叫我火爷爷。”韦羽伤心的说:“我叫韦羽,我是一个魔法师,因为我的功力太差了,所以经常被他们欺负。”“火爷爷,有什么办法让我变强大起来吗?”“小家伙,你变强大是因为不被他们欺负还有什么?”韦羽肯定的回答:“火爷爷,我还要别人也不被欺负,“呵呵,我刚看你一眼的时候就一定知道你可以变得非常强大。那火爷爷,你有办法让我强大起来吗?可以是可以,但有一个要求,不要把我的事说出去。韦羽很肯定的回答:“好的,我一定不把你的事说出去。”韦羽激动的说:那我可以拜你为师吗?火爷爷说:“可以,我现在有一个徒弟了,我也很高兴。”

  韦羽,有着方面的天赋。我相信你一定能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的。韦羽高兴地说:“师傅,那我们开始吧。”好啊!

  在火师要求下,韦羽拜师礼。做完这一切后,火师再次满意的点点头说道:“从今已后,我就开始教导你。你修炼天赋很好,只补过因为你的灵魂的缘故。你的灵魂太过强大,但身体太弱。你的身体承受不了那么强大的灵魂,所以,你修炼了那么久也只是修炼到了五成,我要先锻炼你的身体。你的身体慢慢变强,修炼的斗气也会渐渐融入你的身体。所以你不用担心。”“原来,是我身体的原因,那火爷爷,等我身体变强以后,斗气会达到什么程度呢?”“这个嘛,大概在修炼者二级的程度吧。”这个大陆名为帝之大陆,帝之大陆很大,有无数种族、宗派和帝国。而经过亿万年的斗气也发展到了巅峰。斗气等级主要划分为初修者,修炼者,苦修级,学徒级,入门级因为修炼斗气有亿万年多年了,所以斗气也有很多种修炼法。衍生了无数条修炼的到路。因此,有无数种功法。而除了斗气功法外,还有很多种斗技。这就是帝之大陆。

  “火爷爷,那我们看开始修炼吧!”韦羽迫不及待的说道。“不急,我们明天再开始。有人上来了,你把那个玉坠戴上吧,我就待在那个玉坠里。”火师指着岩缝里面的玉坠,旋即火师躲到了玉坠,韦羽睛里多了一些东西,那种东西叫自信。

  韦羽带了玉坠以后看见一个人正快速的跑上山来,此人是韦羽最好的兄弟韦凯。只见韦凯跑到韦羽说道:“韦羽,我可找到你了,快点吧,有客人来了。你父亲叫你去迎接。”“谁啊?我们要去迎接他?”“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是谁。看看就知道了。”说着两人走下了后山。此时的韦羽了,开始了他的修炼旅程。

  从此,韦羽慢慢的修行,终于练成了十成的功力,和那些魔法师一起保护人类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