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心死了的三大征兆,非常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心死了的三大征兆,非常准

2022-06-25 08:37:0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心死了的三大征兆,非常准

  在两性关系中,男人总是对女人有所希冀,女人对男人同样也是如此。

  女人可以包容男人偶尔让自己失望,但是却没有办法容忍男人一直让自己伤心。当一个男人,给不了女人想要的,还总是让女人痛苦,那么女人往往会对这个男人死心。

  当女人心死了,会出现三大非常明显的征兆,这种时候,想挽回已经很不容易了。

  变沉默,不想跟你说话。

  在两个人的相处中,当女人爱着男人的时候,她总是情不自禁地,就想要跟他说好多话。哪怕是一些已经说过了好些次的话,她也还是会不停地说。

  可是一旦女人对男人彻底失望,心里面对男人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了,这时候女人往往就再也不想缠着男人,也不想跟他说话了。她会从那个爱叨叨的女人,变回那个高冷的女人,在男人面前异常的沉默,什么都不愿意再跟男人诉说。

  不管你,你爱咋的爱的。

  很多男人总是觉得,女人总是爱管着自己,实在是很烦,可是他却不知道,女人只有在爱着一个男人时,才会管着他,当她不爱的时候,才懒得管。

  当女人对男人的心思死了,他才不会管男人有没有吃饱,有没有穿暖,有没有生病,心情好不好。她只会完全无视男人,对男人不闻不问,十分冷漠,男人的一切,她都不想掺和,随便男人做什么,过得怎么样,她都觉得跟自己无关。

  很独立,自己解决所有。

  女人在爱着一个男人时,会十分依赖他,不管遇到什么事,总是第一时间想到男人,让男人帮自己想办法,帮自己解决问题,她很享受男人的付出。

  而一旦女人对男人再没有了任何心思,她则会恢复独立本色,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想着去找男人,只是一个人独自面对。此时的她,情愿去麻烦别人,也不情愿去麻烦男人。对她来说,男人已经是陌生人了,她已经完全不想指望了。

  女人对一个男人心死了,她会变得非常沉默,她会不再去管男人,她会不再依赖男人。

  这时候的女人,她正在一点一点地,把男人从自己的内心摘除,正在一点一点地,渐渐适应没有男人的生活。当她缓冲完这段时间过后,她会选择彻底地离开男人。

  当她拖着一颗疲惫的心离开过后,从此以后,她往往再也不想,跟男人有任何的瓜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