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天使的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见天使的春天

2022-06-28 23:14:06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遇见天使的春天

  2020年初,我们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不幸,可这一时期,让我遇见了最美丽的他们。

  他,是勤勤恳恳的志愿者们,红马甲,红袖章,意味着肩负不平凡的使命。体验测量,食品、菜品购买,药品代购,他们样样都能干!时间虽然紧张,但他们争先恐后——“挤一挤,时间就够了!”一切都是为了明天初升的更灿烂的朝阳。

  他,是ICU病房里的护士们。防护服,口罩,护目镜,装备齐全的他们奋斗在一线,却仍然面临着重重困难和风险。他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刻,丢掉了更加安稳,安全的生活,当他们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家人时——“我不能哭,护目镜哭花了就没法工作了!”一切都是为了将来危机的解除。

  他,是派出所的民警们。挨家挨户地登记,走访,一复一日。他们中有35岁还未到的青年干部,可在岗几天后,头发却白了那么多……他们年纪轻轻,青春活力四射,却倒在一沓厚厚的文件上昏昏睡去——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的幸福安康,祖国的繁荣安定!

  他,是志愿者们,是医生护士们,是民警们,更是千千万万默默奉献的普通人们。因为这些英雄们的付出,我们才能有回到学校的这一天;因为这些英雄们的努力,我们才能拥有今天幸福的生活!

  感谢你们,这场疫情显示了中国人的坚强,我感到无比地自豪与骄傲,因为我们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这春色满园,春意盎然的三月,一缕阳光直冲破乌云,照在辽阔的中国疆土上,感谢在这个春天遇见了天使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天使的春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