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如此可爱的我们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观如此可爱的我们有感

2022-07-02 14:10:31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观如此可爱的我们有感

  看完如此可爱的我们,二刷的冲动又雀跃上了我的心头。天呐,竟然还有这样好看的青春电视剧,无论是服装,演员,还是镜头语言都那么的让我感动,在我看过的电视剧里面实属上乘。

  如此可爱的我们最打动的我们当然是剧情了。这部电视剧里面有着最让我羡慕的生物,那就是青梅竹马。明德大院里面的几户人家,有着可爱的一群孩子五人。他们或是高冷学霸,或是温柔学神,亦或是机灵甜妹,搞怪少年,可爱学渣。总之,他们每个人是那么的不一样,却又那么的鲜活活泼。让人感觉自己也一直在青春里,其实从未离开过。那样的青春里,也有着成堆的试卷,有着怕被问到期末考试的搞怪回答,有着学校的压力,但是更多的是课间一起看帅哥的快乐,有的是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喜悦,有来自父母的关心抚慰,更有竹马少年的默默守护。那样美好的岁月,已经多年不曾见了。金色斑驳的年华里,少女少年们一起走过无数挣扎痛苦的时光。

  这部剧让人感动的不仅是口是心非可爱搞怪的爱情,还是温情脉脉的亲情、友情。每个人当然有每个人的缺点,有人粗心、有人高冷,但是更多的是设身处地的思量,是一次次雨夜守候的温柔。那个在你背后的身影,其实从未离去。

  这部电视剧更让我反观生活,从我的生活里找到值得留恋的人、事、那个瞬间。其实我们都是被爱的小孩,只是常常身处其中却忽略了别人对我们的爱护。不再彷徨,不再等待,让我们都勇敢地爱与被爱吧,在爱的沐浴中收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