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携手村委会,扶持金融政策 ——"朝阳"实践队前往客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携手村委会,扶持金融政策 ——"朝阳"实践队前往客路、

2022-07-06 14:18:15 作者:许漫婷 来源:狂野的石头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今时今日,我国金融政策不断进行改革和发展,我国为切实做好农村金融服务工作,支持巩固拓展金融精准扶贫成果奖、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水平。为了能够帮助到相对落后的农村地区同样能够受到国家金融政策的扶持,“朝阳实践队秉承循序渐进、自愿优先的原则开启了第五天的调研活动。

  7月6日上午9点,“朝阳”实践队统一队服,携带横幅与队旗前往雷州市客路镇村委会。村委会的干部对于金融助力农村政策表示十分的重视并积极配合填写问卷,干部在问卷填写的过程中与调研组成员讲述了自身对于金融政策的见解与意见。在干部看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关键措施离不开政府健全农村信用体系,但振兴不止依靠信用体系,还需村民与政府的共同努力。政府需加大宣传力度,改善乡村网络,让金融政策贯彻到各个城镇。与此同时,村民们也需重视公民的权益,突破文化局限,提高相关意识,用知识去改变当前的处境。

携手村委会,扶持金融政策 ——"朝阳"实践队前往客路、

  随着“朝阳”实践队的步伐,我们来到了水标村村委会所在地并邀请党群服务中心的干部配合实践队完成问卷调查,在干部的支持下,我们了解到水标村当前最迫切的任务是鼓励村民创业,除开政府的支持,村民需要勇于破釜沉舟,抛开局限向创业进发。除此之外,干部表示在医疗养老、就业收入与基础教育设施等问题在当前助力乡村振兴中有一定的影响,干部强调今后将落实“三农”政策。最后“朝阳”实践队有幸与水标村干部进行合影留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