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云潭镇中心小学篮球训练课开课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云潭镇中心小学篮球训练课开课啦

2022-07-07 12:02:23 作者:吴蓉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云潭镇中心小学篮球训练课开课啦

  追寻文化支教队讯(通讯员吴蓉均):7月6日下午,“追寻文化支教队”在茂名市高州区云潭镇中心小学田径场上开展暑期托管的第一堂篮球训练课。哔――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落下,本次篮球课正式开课啦!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是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学习和生活的高度概括和总结。追寻文化支教队积极倡导阳光运动,立“体”树人也是本次三下乡的教育理念。队长卢艺彬指出,体育与健康中国关系是紧密相连的,每个人都应明确体育是美育、德育等其他教育的基石。开设篮球训练课体现出我们不仅注重学生精神世界的丰富,还追求体质上健康,想要精神变得文明,前提是拥有强健的体魄。以篮球为切入点,提高学生的个人技能与团队协作能力,从中感悟运动的魅力

  21体教梁家彬为篮球训练课的指导老师,他表示不同的课程有不一样的体验,我很高兴能为当地孩子进行体育方面的指导与教学,体育的一大魅力能够让人忘却烦恼,感受挥洒汗水的快乐,我在传授体育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被小朋友纯真的笑容所感染。折返跑、原地左右手运球、原地胯下运球等项目为课程的主要内容,学生们都积极投入到篮球训练中,乐在其中。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拍球声中透出无限魅力与青春活力。

  在篮球训练活动中,孩子们了解篮球基本要点,由认识篮球,到接触篮球运动,再到习得篮球运动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激发孩子们对篮球运动的喜爱,以及挖掘学生篮球运动的天赋。本校老师和家长纷纷赞扬篮球训练课的意义,为之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