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访谈李陶师兄——李陶师兄的个人介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访谈李陶师兄——李陶师兄的个人介绍

2022-07-07 23:13:48 作者:爱听歌的季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访谈李陶师兄——李陶师兄的个人介绍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点了鞭炮。一年,一岁,渐渐接近,偷偷远离,我整理凌乱的思绪,向新的一年迈去,又是一年芳草绿,捉不住时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缝隙。

  2022年7月4日,岭南师范学院“良师益友”社会实践队对17级毕业生李陶师兄进行了采访。李陶师兄作为一名岭师学子毕业并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向我们讲述了他的自我介绍。

  李陶——岭师2013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2017届)毕业,在大学期间担任2013烹饪班班长,2015酒店管理班军训教官,荣获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毕业后在中山市三乡镇理工学校就职,先后担任17烹饪2班、20烹饪2班班主任,在此期间,在学校安排的带教师傅与烹饪专业带头人领导下,指导学生参加省赛荣获二等奖成绩,我跟随团队也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大赛一等奖,认定为2021年度中山市优秀教师。

  刚参加工作没有任何经验就担任了班主任,在处理学生问题时显得无比的焦虑与力不从心,在教学上,讲台经验不足,有时应对课堂突发状况处理不好,这些都让我的自信心受到了打击,提升能力势在必行,通过向带教师傅请教,跟老教师学习经验,向领导问招,逐渐掌握了一些方法,慢慢总结,逐渐找到了教书育人的快乐。

  时光荏苒,毕业已过去五个年头,怀恋在大学里的每天从新民赶往鹏园实训室、教室,老师谆谆教导,在烹饪菜地嘻戏玩水的日子,生活还在继续,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回校看看学校,看望老师,重拾初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前行!

  李陶师的自我介绍让我们对人生的规划与未来有了新的认知与展望,我们也谨记李陶师兄的教诲,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