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都市重生、高干美食爽文﹥作者:迷路的龙《重生之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都市重生、高干美食爽文﹥作者:迷路的龙《重生之美

2022-07-08 19:57:04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都市重生、高干美食爽文﹥作者:迷路的龙《重生之美食帝国》

  简介: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

小说推荐丨﹤都市重生、高干美食爽文﹥作者:迷路的龙《重生之美

  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

  【剧情】:女主重生的时候在初中,所以此文一开始就是女主的初中生涯,几个小男生互掐,花季雨季,金手指。

  苏曼像做了一场梦,梦里父亲失踪,自己从小与青梅竹马的人从底层奋斗开始,十年的时光拥有了很多东西,却也失去了很多,从初级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经理人,同时也是一个美食点评家,青梅竹马变成自己的未婚夫。只是一转眼,寄托未来与依赖的爱人投奔别人的怀抱,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大势举行婚礼。

  她独自订了一个十二层的生日蛋糕,偷偷许了个愿,睁开眼发现回到了自己的花季雨季,父亲还未失踪那一年。许是上辈子的二十几年,她对美食方面有习惯性的执着与兴趣。年少的叛逆造成与父亲彻底失去联系是她心中的痛,上辈子的十三岁的自己对于父亲有漠视,厌倦。因为叛逆两人形同陌路。

  再次从来,却只想亲人在自己身边。为了与父亲融洽关系,于是主动习切菜。越与父亲接触越发现父亲是个天才厨师。

  先从切菜开始,时间,厚度以及速度,食品的选料,食品的清洗,学习家常菜。再到西式甜点饼干,一步步开始升级。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接踵而至。然后来征服大众的味蕾吧。

  重回校园,苏曼许的愿望之一便是萧郎是路人。只是这世似乎有所不同,前世陌生的严宁今世便成了自己的同桌,方烈的纠缠,萧凌的恶搞。只不过出于小男生们的一场赌注。苏曼没有心思去纯爱一场,她只想全身心的投奔美食事业。前世渣男突转别人怀抱无非是苏曼不是他心中的女神,早在雨季时代就已经暗恋校花何渺渺。高挑,美丽,身材好,肤白,前世待在厨房里的苏曼根本一点都不符合渣男的择偶标准,她的竹马只是为了利用。

  萧凌长得很好,精致的面孔,欣长的身材,靠谱的家世。纯粹的吃货。因最爱的糖醋排骨与苏曼结缘。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即使最初他只是方烈他们小玩笑的旁观者,最开始玩笑般的赌注,控制不了的动情。

  此书感情互动很多,女主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女王型。即使没有天赋但努力非常。校园生活写起,小男生暗恋什么的,学厨艺开始进程算是靠谱,金手指一开始就在了。金手指完爆的天才老爹等。不较真,不考究,喜欢万人迷女主的亲们,书荒时可翻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