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伴我同行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伴我同行之旅

2022-07-08 20:48:51 作者: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 何 来源:清脆的小馒头推荐 阅读:载入中…

伴我同行之旅

  伴我同行之旅

  为了获取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岭南师范学院的“三下乡”队伍之一——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于2022年7月7日顺利抵达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覃巴镇上榕小学,进行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学生导师谭德、实践队队长江虹易、副队长林煜栋和卢衍静以及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线下队员

  考虑到要适应周边环境,我们便提前一天来到了这所小学。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站在了小学的门口,打开门,踏上台阶,进入我们这几天居住的地方,大家撸起袖子,开始一轮清扫。大家积极劳动,分工合作,扫地、搬动床铺、拖地等等,整个室内焕然一新。休整过后,大家逐渐进入状态,做课件、采购、准备教具……

  不知不觉,天空的颜色变得多彩,信号传来,队员们合影留念后,齐齐坐在桌前,享受饭堂阿姨的款待,并表达了感谢。

  饭后,队长江虹易对未来的线下生活进行补充说明,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时间里友和睦共处,同时强调对内要及时报备,对外要礼貌待人,为队伍的友好形象添一份力。队员们对一些说法表示疑问,队长以及相应的组别负责人为其解惑,队员们都积极配合,对未来充满自信。

  天色已晚,走廊传来洗衣的水声,大家再次根据组别的安排进行工作,愿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在此次的“三下乡”活动脱颖而出,再创辉煌。

  作者 何栩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伴我同行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