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感

2022-07-09 00:17:03 作者:范诗洁 来源:落后的跳跳糖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感

  心得总结反思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岭先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虽然这段时间活动让我觉得很累很⾟苦,但我从中锻炼了⾃⼰,并且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也通过三天的实践,使我有了些关于社会基层建设的⼼得体会。

  炎炎夏⽇列⽇当头。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环境,正激起了我要在暑假参加社会实践的决⼼。我要看看我能否在恶劣的环境中有能⼒依靠⾃⼰的双⼿和⼤脑维持⾃⼰的⽣存,同时,也想通过亲⾝体验社会实践让⾃⼰更进⼀步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增⻓⻅识,锻炼⾃⼰的才干,培养⾃⼰的韧性,更为重要的是检验⼀下⾃⼰所学的东⻄能否被社会所⽤,⾃⼰的能⼒能否被社会所承认。想通过社会实践,找出⾃⼰的不⾜和差距所在。

  春砂仁种植基地在一个山路崎岖的小村庄里,里面几乎都是中年人以及老年人,说着淳朴的方言,让我们感受到了当地人的善良与好客。深入寻找春砂仁,我们要穿过杂草丛生的小道,去到半山腰,得以寻见春砂仁的踪影。而在春砂仁存在的地方十分潮湿,还有很多蚊虫,蜂拥而出,在我们为此惊恐之时,种植农户们却早已见怪不怪,为此我们也十分不是滋味,为此市面上出春砂仁的售价并不低,但依然很少人愿意去种植。

  我也深刻地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有思想、有抱负、有作为,积极深入基层服务,为人民做贡献,在实践中学习、了解社会的发展与需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