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07-03 20:50:29 作者:可耐的百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随着暑假的到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离我们越来越近。我在了解了很多“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之后,对一支将去往阳春调研春砂仁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充满了兴趣,于是我积极面试,也有幸成功加入其中。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从学校出发,到达阳江市阳春市,开始了调研阳春春砂仁的社会实践之旅。我们队伍在得知如何开展任务之后,分小组,迅速开始任务,去往各个小组的任务地点。

  因为目前还在疫情期间,所以我们也做好了防疫措施。不管是在车上,还是在酒店里,任务开展的过程中,我们所有人都有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积极响应防疫号召。

  为了使得我们的调研数据相对准确,于是我们去往了各个地方,包括阳春市街道以及阳春种植春砂仁的地方。在今天,天气变化很大,但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因此放弃,而是竭尽全力的去完成指定的任务,这也使得我们的工作效率很高。我们也走进了专门售卖阳春春砂仁的相关店铺,咨询春砂仁的详情。

  在每次与阳春人的交谈中,我们能够感受到阳春人队春砂仁的热爱之情,也能够感受到阳春人待客的热情。春砂仁在阳春人眼中,是不可或缺的存在,阳春人也因春砂仁受大家喜爱而感到自豪与开心。

  祝愿阳春越来越好,阳春春砂仁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