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护苗行动之特色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护苗行动之特色课堂

2022-07-10 11:26:40 作者:陆虹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护苗行动之特色课堂

  护苗行动之特色课堂

  “青里”护苗使者,担当使命和背负理想,翻山越岭,只为今日于晴空万里之中,与织篢幼苗相约学堂,共启护苗润土之旅,以爱心和知识护苗成长,不负党的殷切期盼,不负人民的充分信任。青里一行,投身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为祖国护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今日,2022年7月9日,青里课堂,正式开课。

  近年来,疫情一直反反复复,令人特别苦恼,所以疫情防护非常重要。今天,我们支教老师给1班同学上了一节思想品德课,课程主要的主题精神是“不畏困难,艰苦奋斗”。这堂课分别从“抗疫”和“党史”两个角度去说明、解释主题。

  课堂上,老师的讲解思路很清晰,对学生们有耐心,有一定的教学方法,能引导学生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会适当鼓励学生回答问题。课堂中,学生们会主动举手回答问题,同时,看相关视频时很专注,下课时会主动询问老师问题,他们很积极、热情、可爱。这节思想品德课在学生们的心里埋下了一颗“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种子,是一门很棒的课程。

  正所谓,字如其人。字写的漂亮可以彰显个人风采,可以彰显内在素质,而且,它还可以给我们提高分数。所以,为了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开拓他们的视野,提高他们的个人综合能力,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青里社会实践队开展了书法基础教育课堂,我们的小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书法的发展和起源,让同学们了解书法的发展历程,且学会一些书写技巧。

  特色课堂呈缤纷,集思广益展才华。我们青里实践队开展了许多形式多样地课堂,丰富了学子们的教学生活,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开课的第一天,师生之间关系友好,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后续课堂的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