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是一次认真的尝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是一次认真的尝试

2022-07-11 08:52:25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是一次认真的尝试

  蓝蓝的天空下,我在笔直的路上骑着自行车,无比地快乐!这是我努力学习得来的快乐。

  前几天,我想要了一辆自行车,就给妈妈说:“等我考试好了,你就给我买一辆蓝色带图案的自行车,好吗?”妈妈欣然同意了。

  考试前,我努力复习,尤其是复习英语,背单词,默写句子,做练习题。虽然我是英语小组长,不能骄傲,必须付出十二分的努力呀!

  终于等到考试的时候了,我对着自己充满了信心。开始考试了,我拿到卷子先写了名字,然后开始审题,用笔一个字一个字地指着指着心里默读。开始答题,我手用力握笔埋头写字,即使头上冒着汗水,也不敢抬头,紧张地认真答题,生怕时间不够。答完题后,我又检查了几遍语法和拼写。老师叫英语组长去收卷,我充满信心地站起来交了卷。我又坐到了原位上,和学霸对起了答案,全部都一模一样。

  放假前,我充满信心等待考试公布成绩,等得好心急,发卷子发完了,也没有看见我的卷子,我还以为我不及格呢!结果老师公布100分的同学里有我,我双手掩面,激动得眼泪都掉了下来。

  回家后,我把一百分的卷子交给妈妈,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大厦,挑选了一辆蓝色带图案的自行车。现在,我每天都要开心地骑着自行车在外面兜一圈。

  这考试前的认真复习,让我品尝到了学习的快乐,同时得到了心爱的自行车,真是一举两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