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后于家中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离别后于家中有感

2022-07-11 20:18:56 作者:CC 来源:CC推荐 阅读:载入中…

离别后于家中有感

  终于到了离别的这一天。

  为了能再跟他们多待一会,我即使上下眼皮打架,也在6点钟就起床了。起床洗漱、收拾东西、煮早餐。周围很安静,只有湿的的拖鞋踩到地板上发出的吱呀声,锅碗瓢盆的碰撞声,厨房和厕所里水龙头的流水声。一切都好像与平常一样,没什么不同,只是我们都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到这里了。

  不知道是自己做的早餐难吃,还是想再跟大家在餐桌上说一说话,平时吃早餐很快的我,今天吃早餐吃得特别,特别慢。但是,无论你多想抓住这时间,它总是流逝地很快,越是希望它过得再慢些,它越过得快些。时间就好像被偷走了一样,一下子就已经9点半了,从醒来到现在,过了三个多小时,但却像过了三分多钟一样。在家人的一再催促下,我们带着行李离开了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站在小区的门口呆呆地望着门牌,仿佛像来的那天一样那么懵懂。

  上车后,还有半个小时的车程,要送他们去高铁站。到了高铁站,和他们分手后,很不舍得地看着他们进入了等候大厅。这下子,真的只剩我一个人了,心里变得空落落了,或许,以后的几天里,在某个时间段,我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们当时在做的事,难受的不是彼此别离的时刻,最为致命的是你在某个平淡的时刻,想起了当时和你在一起的人,一起做过的事。希望我们最后都能释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后于家中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