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子活动初成功,实地考察助农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子活动初成功,实地考察助农商

2022-07-11 20:52:39 作者:元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9日早上,“五棵树”团队按原定计划在慈孝文化城开展亲子活动。早上八点,梁莹尹、谢木兰、李欣欣、黄晓玲、巫观萍五位队员来到一楼协助签到,指引指引前来参加的孩子家长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早上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我们先引导孩子和家长们参观慈孝文化城,而后通过组织孩子们完成“关于慈孝文化城你知多少”试卷的趣味方式及开展科普课堂的方式帮助各位家长和孩子们了解慈孝文化城。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示这次经验非常新奇,希望可以多多开展这类的课程。

亲子活动初成功,实地考察助农商

  与此同时,电商组成员与慈孝文化城的揭育全总经理就如何开展电商直播,带动销售农产品进行商讨。我们初步商议待基地果园内的红橙、杨桃、番石榴成熟后,开展电商直播 ,利用当代人感兴趣的方式助力农产品的销售。

  下午三点,我们就开展电商直播进行线下考察。基地总经理揭育全先生带领我队梁雄烜、谢木兰、郭婷婷、潘锦丽4位队员,驾车前往湛江市廉江市河唇镇红橙产业扶贫基地。我们队果园基地工作人员进行问题调研,并对果园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为了更好的了解电商助农的情况,我们举一反三地了解了当季水果黄皮在当地产值、销量、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经我们实地考察,认为当地的电商助农的发展有巨大的潜力。揭总经理对我们的直播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希望我们可以加强合作,一起为当地电商助力,帮助农民脱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