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三下乡:文化城中明未来,仙人洞中做宣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三下乡:文化城中明未来,仙人洞中做宣传

2022-07-10 00:41:30 作者:李凯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岭师三下乡:文化城中明未来,仙人洞中做宣传

  7月7日,是岭南师范学院“五棵树”团队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7天,为加深对文化城的了解与对美丽环境的赏析,今天我们团队主要进行了两项活动,分别是采访揭育全老板与参观仙人洞。

  在7日早上,我队线下成员为了解慈孝文化城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我们采用了采访的方法去解决我们的疑惑,在采访揭育全先生中,揭育全先生始终充满热情以自身的见解与经历去更好的让我们了解慈孝文化城。在采访中,我们的成员都很认真记录。我队队长、副队长与揭育全先生总结了我队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的进度,并商讨了接下来我们团队将要开展的工作安排。在本次交谈中,我们提出了目前所需要做的工作与宣传我们文化城的方法,在此我很希望我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能够有所流传。

  在7日下午,我队线下成员一同参观了文化城中的美景—仙人洞,为加大对慈孝文化城的宣传与促进我们团队心康课程的发展,我们成员对来到仙人洞游玩的游客进行了宣传,友善且有耐心的讲解了关于课程的内容。

  通过今天的讨论与外出宣传,我相信慈孝文化城的文化和宣传度将会不断上升。在此,我相信,我们会找到最好的方法与道路去使我们的文化城变得越渐吸引人,我们的“五棵树”团队将会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好,慈孝文化城也将会变得越渐美丽,希望我们的活动精神与创新精神能够一直保持,不断促进我们的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