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岭师炽阳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运动会”——岭师炽阳社会实践队

2022-07-11 09:39:30 作者:蔡绕宇 来源:蔡绕宇推荐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9日上午,岭师炽阳社会实践队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有抱气球接力跑、踩气球比赛、喊数抱团、纸飞机大比拼、30米往返接力跑。一大早,炽阳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了教学楼,为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做好准备,老师们去教室里安顿学生没有教学任务的队员在会议室吹气球、绑气球……到了早上8点,天空去却开始下起了雨,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不得已,炽阳社会实践队把原本室外的趣味运动会改到了室内的一间空教室,3个班轮流在空教室里比赛。首先是3班学生,然后是2班的学生和一部分1班的学生。之所以只安排1班的一部分学生参与趣味运动会是考虑到1班有些学生的年龄过小,而室内的场地不够大,容易发生安全问题。各个班的孩子们都十分活跃,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十分积极,整个运动会孩子们和老师们都一片欢声笑语,学生大战学生、学生大战老师,师生同乐!抱气球接力跑,参赛选手需抱着气球向对面跑去,把气球传给对面的同学,几个来回过后,率先到达终点的一队获胜。踩气球比赛中,参赛选手需要保护自己脚上的两个气球不被别人踩爆的同时去踩爆其他参赛选手脚上的气球,当脚上的2个气球都被踩爆后就会被淘汰,最后还在场上的人获胜,其中学生大战老师比赛中学生取得了胜利。纸飞机大比拼,比谁扔的最远。喊数抱团,会事先在黑板上写着一个数字,随着轻快的音乐,学生围成一个大大的圆圈,向前走去,当音乐停止时迅速根据之前的数字抱团,倒计时结束后抱团失败则被淘汰,最后在场上的两个人获胜。由于时间不够,30米往返接力比赛改成下午举行。

“趣味运动会”——岭师炽阳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