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光”宣讲党史入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光”宣讲党史入人心

2022-07-14 13:41:59 作者:“星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光”宣讲党史入人心

  7月的广东雨水是如此的充沛,天刚蒙蒙亮就下起了雨。但这场猝不及防的大雨也不能阻碍“星光社会实践队开展宣讲活动。一大早,实践队队员就按照计划来到了广东省信宜市钱排镇卓悦托管所进行党史宣讲活动。

  “星光”社会实践队的到来受到了托管所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队员们也十分开心。在宣讲组队员们宣讲党史的过程中,孩子们都张着炯炯有神的双眼望着小老师,专心致志地听讲,还积极主动地和队员们进行课堂互动,使整个宣讲活动的氛围欢快愉悦。

  图为“星光”社会实践队队员讲授党史知识 刘映杏摄

  宣讲组的宣讲活动别具特色,队员们结合了信宜市当地的党史,收集了当地党史小故事向孩子们展示先辈奋战抗争的英勇事迹。

  图为“星光”社会实践队队员讲授党史知识 陈叶华摄

  这群还在上中学或者小学的孩子们可能对中国的党史有简单的了解,但是对当地党史发展并不清楚。而“星光”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给孩子们带来的党史知识不仅扩充了他们的知识面,还令他们知道了党其实并不遥远,它就在身边,同时也增加了孩子们对党的归属感、自豪感,培养了孩子们信党、爱党、护党的意识。

  撰稿人:梁祖美

  摄影:刘映杏 陈叶华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李丹丹

  复审:陈金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