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别前夜—“拾黎”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别前夜—“拾黎”社会实践队

2022-07-14 16:26:53 作者:开心的毛豆 来源:开心的毛豆推荐 阅读:载入中…

分别前夜—“拾黎”社会实践队

  今天天气晴朗,风很大,是非常适合出去走访的一天。但是,我们“拾黎”社会实践队员们却处于低迷的状态中,缘由便是来势汹汹的疫情。这两日,茂名市茂南区出现了疫情,并且每天都有增长的迹象,原本定于今天去中国第一滩玩的计划也随之落空。害怕出现的疫情影响队员们接下来的行程,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我决定提前结束“拾黎”社会实践队的线下活动,让队员们这两天便陆续回家,所以今天我便需要带领队员们去医院做核酸。已经是下午了,准备要去做核酸了,我们分成三个小队分别打车去到医院汇合,到医院后,我和另外一个同样是电白的同学帮助其他队员弄好做核酸的流程,让他们去排队做核酸。看着他们排队做核酸的身影,我第一次感觉到了即将要分别的心情。

  大家做完核酸后,我打算带他们去附近的万达广场逛逛。我们又分别打车去到万达广场汇合。到达万达后,我们队伍便分开来逛了。我和另一个女队员先到四楼吃点东西,因为我们还未吃午饭。但是后面仍出现了一个意外,那便是那位女队员要提前回家了,因为家人不放心她自己回去,所以提前过来接她回去。因此我便跟着她一起回去基地收拾东西。看着她收拾东西的身影,我深深感觉到了要离别的心情,心中百感交集。回想起她与我们招手分别的场景,我心中都非常难过。

  纵然已经知道会有分别这一天,但真正到来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伤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