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承名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承名漾

2022-07-13 16:30:01 作者:名漾文化团队 来源:名漾文化团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情承名漾

  2022年7月8日,今天是实践队开展实践活动的第五天,全体队员依然坚持着做好三下乡的各项工作,同时今天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恰逢实践队三名队员的生日

  旦逢良辰,顺颂时宜。于是,我们偷偷给三位寿星准备了惊喜。今天晚上,庄主亲自下厨,给实践队做了丰盛的晚餐,让队员们切身感受到队伍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营造了和谐团结的队伍氛围。随后,队员许瑞宏从厨房端出提前点好蜡烛的生日蛋糕。闪闪的烛光如同跳动的精灵,阵阵的欢笑好似悦耳的铃声,天上一颗一颗的小星星,像洒在蓝布上面的碎银,晶莹透亮。当生日蛋糕伴温馨欢快的祝福歌声的那一刻,有感动、有惊喜、有温情,还有“家”的味道。“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们唱生日歌为队员庆生,为“寿星”们佩戴生日帽,面对着蜡烛一起许愿,烛光闪闪,晚风习习,蝉鸣阵阵,到处洋溢着喜悦的味道。

  在现场人员齐声愉悦的生日祝福歌中,三位小寿星许下了心愿并吹灭了生日蜡烛,随后一一切下生日蛋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大家用相机拍下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笑容的合照。此刻,我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

  一个人的生日,是自得其乐。一群人的生日,一定是快乐的方程式。一岁一礼, 皆是欢喜。“真是太感动了,谢谢大家陪我们一起过生日,这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生日,能和大家一起来到这真的太幸运了!”队员吴钰钧说道。

  名漾团队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家庭中,有温暖,有喜悦,有欢乐,曾经几时,我也思考过自己能否适应农村艰苦的环境,曾经几时我也想要赶紧结束这次的活动,而现在,我只想时间变得慢一点,不要这么快就结束我们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承名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