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的声音八《遇到三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月的声音八《遇到三月》

2016-03-16 19:17:25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月的声音八《遇到三月》

  通往春天的路上,我路过了三月---题记

  一直在心灵的路口游牧,独坐,独思,独想,独念。意念的三月少了万紫千红,心空着,脚步停着。回忆的卷轴展开,收起;收起,展开。一遍遍刷新着无法忘却的往事。

  陷进越来越深的孤独里,我在想怎样才能跨越一段又一段寂寞时光?三月,已悄然来临,而春天,还在我的视线外徘徊。我知道,此时,我已无法按原路返回。

  那么多时光都留在了岁月深处,回忆之外,都是空白。也许,我只能和文字一起去流浪,走下一栋六层楼的高度,面对远方,去消费着越翻越薄的时光。

  或许,远方的明天,可以让我卸下愁容,一展欢颜。我灵魂的庄园,到底能装下多少个春天,才能储满我疯长的幻想?我想,我是不是该封锁一些无聊的杂念,让自己走进明媚的阳光中?(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我尝试着让自己走出臆想,用脚步去丈量春天,那么诱人的景色在远方向我招手,我又怎能拒之千里之外呢?站在三月中央,朝春的方向,永远是通途。

  无论我是在幻想中,还是在现实中,我都该在美丽间游曳,让心情在愉悦中绽放。渴望这种感觉在体内渗透,直达我心灵深处,让我在辽阔中走得更远。

  走到季节的拐角处,趁着春天没来,让往事的潮水退到身后,回到心灵的庄园,拾起自我。今后的人生,我将尽情地挥洒热情,随心随性的生活。让一颗心肆意地燃烧。

  走出阴霾,遇到三月,这时,阳光正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