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吝啬说“我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吝啬说“我爱你”

2016-04-17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要吝啬说“我爱你”

  今天是我生日,祝自己生日快乐!然后越来越漂亮身体健康!一切事都顺顺顺!

  又长大了一岁,觉得身上的责任又多了,不管是对自己还是父母

  长大真的不好,当然长大会使你变得成熟,但同时也让你知道社会现实还有无奈。有些事情眼看他发生,但是就是阻止不了,人真的很渺小。有时觉得人活这为了什么。……不管你这辈子多有钱,多没钱,到最后都会睡到那小盒里。

  所以,就想开点。人活着有时不需要明白太多,不需要想的太多。高兴就好,钱够花就好,糊涂点也好。别把自己能的太累了。

  最后,还是祝自己生日快乐,祝我这第23个生日快乐!(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好久没有写日志了。

  朝九晚五,一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单位度过。上班几乎没有事可干,除了看杂志就是玩手机, 无聊的要命!而且有时六日还要出差,真累!让别人看来我是去外地玩,其实呢,不光是几乎一天多的车程让人受罪,而且到了地方还要带着那些 人跑上跑下的,没完没了的说话,不规律的饮食。这两天下来身体真吃不消!唉……-

  减肥,节食,其实本来就不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还想减,有点病态了。也服自己了,身体更是不好了,总是这难受那难受的。不过他天天嘟嘟我,我嫌烦,已经开始吃饭了。并且以后天天上班骑车,锻炼身体!

  生活真的是丰富多彩,每天都会有好的、坏的事情发生。我们要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不管怎样都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还有不要吝啬说“我爱你”,每天对父母和爱人说上几句吧,让他们知道你时刻都想着他们,心里也时刻都装着他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