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愤怒杀死了自己的棕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愤怒杀死了自己的棕熊

2016-05-19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愤怒杀死了自己的棕熊

  让愤怒杀死了自己的棕熊

  文/赵元波

  棕熊棕熊是陆地上食肉目体形最大的哺乳动物之一,体形健硕,“粗钝”的爪子可以造成极大破坏。按理说,仅凭人的力气,把一头成年棕雄是毫无办法的。可是,美洲印第安人却能轻而易举地捕到棕雄。

  棕熊脾气暴躁,报复心极强,是那种典型的“你给我一拳, 我就给你一刀”的动物。(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为了捕捉棕熊,人们把一块涂了蜂蜜的大石头挂在结实的树枝上。棕熊闻到蜂蜜的甜味,很快就来到大石头下,直起身子,用前掌去抓悬垂下来的石头,以便能舔舐到石头上的蜂蜜。可是,悬挂着的石头受力后就会开始进行钟摆运动,打到了棕熊的额头上。真是岂有此理,被打疼了的棕熊岂肯善罢甘休,情绪失控,就用前掌使劲儿地去击打石头,击打得越有力,石头打回来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大,来来回回中,棕熊的额头也被一次次击打,并且力量越来越大。最终,筋疲力尽的棕熊就会被石头击倒,躲在一旁的印第安人立刻把击昏了的棕熊抬回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