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宽容创造的纪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宽容创造的纪录

2016-06-28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宽容创造的纪录

  宽容创造的纪录

  文:柯玉升

  中途换主演,是制片中的大忌,江志强却遇上了。瞄准2014年贺岁的档期,投资助2。8亿元,押上全部身家,历时6年的《捉妖记》快要收官之时,就在当年10月,主演柯震东因吸毒入狱。很快,广电总局规定由劣迹艺人参与的电影要暂停播出。

  片子不能上演,制片人江志强就会亏损,演员的工资就没法支付。导演许诚毅在美国梦工厂工作了20多年,年薪几千万元,这是他第一次回国拍电影,结果……不光许诚毅有想法,就连演员都有怨言。这时候,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柯震东:“他赔不了,就让他家人帮着赔,要让他一辈子都给剧组打工。”

  江志强没有“依照”剧组成员的意见,去“追罚”柯震东,而是宽容地说:“为拍片,他已经付出了!我不但不让他赔,还要按过去的合同付给他工钱……他还年轻,只要学好,还有机会。一个人的前途,比影片的票房值钱。我们不能因为他人的一时糊涂,而憎恨他。相反,误入歧途的人,更需要得到温暖和帮助!”(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继而,江志强又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主演换上井柏然。重拍,要面临追加七千万元的成本。在困难面前,江志强没有却步,经过半年的重拍,井柏然《捉妖记》于2015年7月上映,上映63天累计票房接近24。4亿元,成了内地票房冠军。

  “宽容分阶段也是宽容自己!如果为眼前追加的七千万元成本喋喋不休,去指责,去抱怨,或许就没有今天《捉妖记》的问世!”江志强面带笑容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宽容创造的纪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