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教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乐教学

2016-07-12 作者:勤义乡畔 来源:勤义乡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快乐教学

  下午一场雨过后,空气变得更加的清新,我努力呼吸着这乡村土地的气息,深深地爱上了这片土地,陶醉其中不能自拔。梦,帘卷朝朝回梦 紧紧虚掩纤薄眼皮 夜曲萦绕,诗词赋咏 书声朗朗,私语窃窃 惊恐仙冢。这便是位于广东省茂名市的一个小山村,那里景色优美风景怡人。

  清平乐

  擒敌拳

  三拳两脚,

  虎步龙形爪。

  竖打横踢钩踹扫,

  擒敌招招得了。

  神凝气定心清,

  朝研夕练求精。

  勇猛一身赤胆,

  行侠仗义天经。

  强身健体,提高自我防卫意识亦是我们的教学内容。下午的我们第二节课便是我所教的课程--擒敌拳。(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一共有15个学员,一开始我便调整好他们的站姿,昂首挺胸。15个人平均分成三行五列,让他们记得自己的位置并整齐站好。跟他们自我介绍和介绍一下擒敌拳之后,我们便正式开始了擒敌拳的教学。擒敌拳一共八式,我们首先演示一番八式,提高他们的兴趣,接着便慢动作展示各要领。在学习过程中他们都在专心至致地学着,过程中他们遇到问题也都会提出来,我们也都耐心地解答,争取他们能够快速地掌握要领。

  一个小时的时间学习,学生们大都获益匪浅并更加了解,放学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也正是我所想看到的。

  快乐地教学,教学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教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