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火”实践队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火”实践队开班仪式

2016-07-13 作者:梁芷萍 来源:梁芷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花火”实践队开班仪式

  “花火”实践队开班仪式

  7月13日早上8点,花火实践队开班仪式典礼在湛江雷州市客路镇第十小学教学楼前举行,参见会议的第十小学校长陈恩平、校教导主任黄成和“花火”实践队队长何尚根、“花火”实践队全体成员和全体小学生。

  会议由花火实践队的梁党弟和王仕聪主持,会议共分为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是主持人主持会议并宣布“花火”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第二个议程是主持人介绍出席的嘉宾和领导。

  第三个议程是“花火”实践队队长何尚根致辞,主要从教学、与同学相处和三下乡的意义三大方面进行阐述。

  第四个议程是“花火”实践队队员出场,展现各个小组队员的不一样的风采。

  第五个议程是第十小学校长陈恩平致辞,就对“花火”实践的欢迎和期盼、学校的情况两大方面进行阐述。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第六个议程是主持人宣布“花火”实践队开班仪式在此结束。

  第七个议程是全体队员与学校领导和全体学生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在简短而又隆重的开班典礼之后,各个班主任带领自己的学生回到各自的教室,准备开班会。

  希望通过这次三下乡开班仪式的举行,使大学生能够牢固树立以德育为核心的素质教育观念,增强做好三下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辅导小学生学习,了解小学生的基本学习规律,和他们学习玩耍,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也能使“花火”实践队得到学习和收获。

  撰稿人:梁芷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